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選會不會分裂
2019/04/21 00:08:59瀏覽1496|回應2|推薦53
如果初選會分裂,沒有初選就不會,那麼就黨的利益來說,不要辦初選,現任優先。

如果初選會分裂,沒有初選也會,那麼就政黨的民主程序來說,還是應該要辦初選。

如果初選不會分裂,沒有初選也不會,那麼不宜迴避民主洗禮,除非堅持現任優先。

如果初選不會分裂,沒有初選反而會,那麼就黨的利益來說,當然還是要勇敢面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25807165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初選會分裂
2019/04/21 21:59

那麼爲什麼會有初選制度?

這個辣台妹真的很輕佻,像個眾星拱月的單身女郎,只要合她的意,什麼理由都可以隨便說。奇怪,民進黨的女人好像都比較輕佻或霸道?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9-04-21 22:53 回覆:
歡迎pearlz蒞臨,謝謝回應。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當初是乘著民主制度的翅膀飛上枝頭,如今回首來時路,竟然是迴避競爭、挑戰,頗不足取。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14:29

初選分裂是藉口;協調河蟹是神諭。

若老K順利完成初選程序,勝出者提名...

咱就給掌聲! Fox想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9-04-21 16:29 回覆:
歡迎雁~《四季成語選輯》蒞臨,謝謝回應。
敬表贊同,也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