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小英總統不開心
2019/03/23 00:06:44瀏覽856|回應1|推薦25
小英總統曾經是台灣民眾熱情喝采的政治明星,那年她也不負眾望,順利出線,當選中華民國有始以來首位的女性總統,單就兩性平權的角度來觀察,不能說不具有實質意義的加分效果。

但如小學生的作文常常會寫有「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的任期即將結束,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還好按照我們現行的憲政體制,還有連任一次的機會,何況歷來的民選總統也不曾有過沒有連任成功的三腳貓,值此民進黨黨內初選前夕,就既得利益的統治集團來說,那能不積極鞏固領導中心有如眾星拱月般,而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至少不能讓小英總統不開心。

就曾經受到惡搞的部分人來說,可能會開心的說「搖擺沒有落魄久」,就普羅大眾的心聲,可能是「先生一出,奈天下蒼生何?」

就現任總統擁有龐大的政治資源,而有意爭奪總統寶座的人又如許的多,現任小英總統只要平實掌握住基本盤,低空掠過仍非不可能,除非於黨內初選即提早的被宣判出局或有目共睹的福報業已享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25219840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13:15
小英開心不開心,於你我何干?懷疑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9-03-23 16:17 回覆:
歡迎pearlz蒞臨,謝謝回應。
說的也是,我們是否開心相對來說當然比較重要。
日昇日落,潮起潮落,誰的痴?誰的狂?
俗話不也說「作戲傻【空】看戲呆【茫】」,移植適用於政治場域似乎也無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