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酒的人多了
2019/02/22 04:59:14瀏覽895|回應1|推薦38
總統喝酒說是國際禮儀,發言人酒駕說是一時不小心,市長喝酒說是彰顯正義。
老闆喜歡喝酒,部屬不會即難能交心,如同老闆喜歡打牌,部屬不會,也是。
公眾人物現身說「酒」,市井小民不免有樣學樣,因此普羅大眾喝酒多了。
喝酒的人多,酒駕的人也多,酒駕的人多,冤死輪下的無辜用路人也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2496812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
2019/02/22 05:25

總統欣賞酒駕發言人,酒駕發言人是總統的代言。

總統的代言愛喝酒,言出必「酒」,言出必「土包子」。

原來總統是「土包子」一族。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9-02-22 06:02 回覆:
歡迎pearlz蒞臨,謝謝回應。
行政院發言人與總統府發言人於形式上固有不同(前者曾酒駕),然而就其等共同為執政黨(政院與總統)辯護的執著角度來說,是有相似之處。
俗話說:「物以類聚」,即相同的羽毛通常會聚集在一起,這也是自然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