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閨高掛101,點亮台灣
2018/07/20 04:29:25瀏覽1047|回應1|推薦27
蔡英文總統閨蜜張振亞,即將接掌台北101總經理,阿丙0.6想以「蔡閨高掛101,點亮台灣」來形容。

眾所周知,菜閨(菜瓜)是絲瓜的別名,在台灣地區頗為常見,也是許多人在夏天喜歡吃的食物,傳說生飲絲瓜汁具有退火的功能,不亞於市面上販售的半天水(椰子汁),以前我就曾經因為火氣過大致牙齦腫漲,有人建議我說,要生飲絲瓜汁,至於菜瓜布則是菜瓜老了以後的另類剩餘價值。

白居易在長恨歌裏寫著「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張振亞的夫婿,即現任台糖董事長黃育徵,如同其妻般的與蔡英文總統都有著相當不尋常的關係(即建立深厚的情誼),當今,張振亞笑傲於台北的101,最高,惟高處不勝寒,黃育徵暗爽於台糖的土地,最廣,惟地廣人稀。

夫妻本是同林鳥,也是人倫的開始,俗話所說的「一人得道,雞犬昇天。」當然也包含了裙帶關係的依附,就生理關係不說,僅就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角度來琢磨,我們敬表祝福,祝福「蔡閨高掛101,點亮台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13440610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0 09:22
台灣貧富不均變本加厲,難怪她自己吃肉不管別人,台灣遇到心壞的,沒辦法。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18-07-20 09:41 回覆:
歡迎蒞臨,謝謝回應,敬表贊同。

政壇高官,陰陽合氣(體),整碗盤,不在少數,算一算,一年盤走多少民膏民脂,這就是當今的民進黨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