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唬爛政府,鼓勵大家來種電
2018/07/16 07:29:13瀏覽1154|回應2|推薦30
欲速則不達,自盤古開天以來,即為眾所周知,只是民進黨政府的賴清德院長卻急功近利,及兼任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也向來習慣於好大喜功,因此沆瀣一氣,不計代價,共同推動全民綠能,鼓勵大家來種電,從農田到屋頂。

彼兩者有如盲人騎瞎馬般,於同心協力、奮蹄不顧危難之際,終將綠能轉換成無能。

政策錯誤僅潛藏於主政者內心的一念盤旋,由於偏執、堅持非核家園是唯一能夠解救台灣的一粒萬靈仙丹。

這個逐漸浮現的爛攤子,讓人(農)民一直搖頭嘆息,也吃足了苦頭,日後將何去何從,只有天知道。

地方政府明知中央的急就章,既沒有相關的配套措施,也缺乏整體的周延規劃,雖然預見其必然會帶來無法療癒的苦難,然而卻還是堅持信仰古老官場的顢頇文化,即「多磕頭,少說話,少做事」。

就同惡相濟的原理,與犯意連絡、行為分擔的共同正犯,其間的差異原本就不是很大。

對於廣眾相對弱勢的農民,於有關資訊的取得,難免就會有相對的不足,而地方政府卻也故意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就如同中央與地方聯手設局、挖洞,引鱉入甕,也獵捕、坑殺素樸人(農)民於高貴裝潢的談笑間。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13336903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17:22
歡迎蒞臨,謝謝回應,敬表贊同。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14:53
種電副作用,大量種菇!加速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