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過奇幻
2018/09/20 23:41:18瀏覽812|回應0|推薦22

    1.

我從不望向遠方,我只尋求內在。

    2.

用一種保守的、素樸的

行為前行。

    3.

我很高興我可以用這種

方式思考醫學。

     4.

我立刻轉變我的態度。面對命運,

瞬時沉寂,投降於偉大與神。穿過

奇幻。

     5.

「我不想要藉著我的作品而不朽,

我希望能因我不死而不朽。」

伍迪艾倫說。

佩服!這個人一定是竭盡醫學、

科學、美學、文學等全然宇宙

之力,在挽救生命!

    6.

他的詩和詩論,總是剛剛好,

剛好抵達對的位置。雖然他

從不提到美,但他的詩是很美

的。

    7.

我知道,那種非常地域性的描寫,

只有你生命藏在裡面,你才會最好。

文學最高的道德,是準確。好像是

龐德說的。

    8.

生命,不單是理直氣壯,有時是一種

陽剛,什麼陰暗都動彈不得你,鬼神

無能。你就是絕情,烈烈的陽光。

    9.

我們該致敬美好的權勢的,因為

它建構了世界之完整。像我們的

父母。我們極愛他們、極像他們。

超過他們,是我們第一件事。超

過權勢,是第一件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11632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