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俏蒼/雁蒼】你掉的是…
2018/11/05 23:21:59瀏覽528|回應0|推薦0

只是小小的歡(智)樂(障)童話(?) 
CP實際上沒幾句話(巴) 
請腦補Q版形象並且不要思考www 
私心夾帶默杏 雖然只有教授講了兩句 
 


 


 
 
 
 
從前從前,苗疆森林裡有個乖巧善良.jpg模版的小王子,在苗王的殷殷期盼下被稱為蒼狼王子。 
蒼狼王子知道自己的表現尚遠遠及不上父王對他的期望,因此時常一個人偷偷到月凝灣練武,希望有一天能擁有與稱呼相符的能力。 
 
某日,蒼狼王子又在月凝灣練武時,親手製作的獸骨項鍊不小心掉進了水裡。 
「怎麼辦,那是要送太子妃的信物……」 
雖然還沒有那個人出現。 
 
正當蒼狼王子不知如何是好之際,水面突然竄出一棵血色琉璃樹,一個綠衣人站在樹下擦著手裡的銅鏡。 
綠衣人頭也不抬地問道:「你掉的是這串佛珠、還是這顆斷雲石?」 
儘管無論畫面抑或話語皆是滿滿的槽點,但乖巧善良.jpg的小王子也只是乖巧善良.jpg地回答了問題:「都不是,我掉的是獸骨項鍊。」 
「很好,你很誠實。」綠衣人語調莫名帶了點愉快感。「為了獎勵你的誠實,佛珠跟斷雲石都送你了。」 
 
……我不想、我不要、你別亂給。 
 
蒼狼王子還來不及拒絕,佛珠跟斷雲石便迎面砸來,只得倉促伸手一擋。 
豈料甫一碰觸到兩樣物品,即憑空冒出兩個男人,一紅一白、一左一右牽(扣)起(住)他的手。 
「這是我要給王子妃的佛珠,你我有緣——千里姻緣。」深情款款的白色是隔壁中原的史王子。 
「嫁,或者吃斷雲石。」霸道總裁的紅色是另一邊隔壁的雁國前國君。 
 
「不是、我掉的明明是獸骨項鍊……」 
乖巧善良.jpg的蒼狼小王子猶自掙扎著,完全不明白打一開始獸骨項鍊就根本不是重點。 
始作俑者綠衣的默教授心情很好,終於不會再有徒弟打擾他和杏花君的兩人世界了。 
「杏花,今天起準備兩人的飯菜就好……他們去娶親了……」 
 
……我不是、我沒有、你別胡說!! 
 
被按倒的小王子絕望地聽著那漸遠的半氣音,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從此他們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ヽ(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1937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