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4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tyuan
格主公告
UDN管理單位不夠積極處理垃圾留言的人。即日起僅開放留言功能給好友使用。2011-06-30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就那樣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1 23:36

祝大家

都能過一個很棒的年

都能在往後的 365 天裡天天開心

新年快樂



真空妙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6 22:23
多元善知識 修心養性提昇心靈 歡喜來供參 精進無礙福慧雙修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3 01:26
 

台灣是"凡事反對"----理盲又濫情----Pion目前是分子生物科學都弄不明白的新生事物!!
"臺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經濟單位"加入WTO,不准以WTO標準認證"可食用"的牛肉進口---是要有理由的---否則引發的後續反制,台灣絕對承受不起的!!
瘋牛症(mad-cow disease (MCD))----現在只有在發病後,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為何會發生?"還在摸索了,更是事先沒有檢驗的方法!!
人民的表現,像不像----看到日蝕,要用敲鑼打鼓的方式趕走吃了太陽的天狗----“理盲又濫情”啊!!
摸象的瞎子,聚集在一起,為了大象是像繩子,牆壁,柱子或扇子吵成一團,找不到答案----解決方案是”公投”決定大象的形狀!!
我們不求甚解的絕大多數---對瘋牛症敏感,就吃素嘛,但不要又擔心”農藥的殘留量”又遑遑不可終日!!   吃豬肉又怕是"病死"的豬;吃鴨有怕"戴奧辛";吃米怕"鉻米";吃雞怕"禽流感"----唉,這樣活著就太辛苦了!!

台灣社會就是"裡盲又濫情",像模象的瞎子,弄不清情況,卻個個是"專家"般的發表議論!!


Tomas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4 09:40

我送來微笑

.^_^." 希望您每天都有開心笑~

天秤魚

 <-歡迎來我們的店用餐喝咖啡!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1 06:51
謝謝推薦
老兄所言當然贊成. 但臺灣已陷民粹媚俗不可拔. 法治, 透明化, 平等(在台灣大企業,尤其是外商都是奸邪)... 只要臺灣民代為'選民服務', 博感情...不改, 臺灣民主就難有進步的一天
tyuan(tyuan) 於 2009/08/01 14:27 回覆:

只能等待了。覺醒是自發的,不是用教的。覺醒是自知自證的,不是他人認可的,結黨、互相背書的。人常常以自己身邊的人數多寡膨脹自己或是減縮自己的氣勢,然後像蝸角上的兩國征戰不已。這都是自以為是。可是沒人知道時代的變遷常常是把蝸角上的兩國一起消滅 XD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6 11:13

天秤魚祝您人氣大旺!

快報!!!華視新節目職場達人SHOW 6/29起星期一到星期日 早上9點半-10點華視頻道首播!!歡迎各職場達人們收看!請鎖定華視頻道給您好看!!!

職場達人SHOW   職訓局   職訓e網   全國就業e網   青年人才培訓深耕方案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BigMa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8 12:05

感謝推薦,有空常來交流唷!


本部落格榮獲「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教育應用類初選入圍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