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4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tyuan
格主公告
UDN管理單位不夠積極處理垃圾留言的人。即日起僅開放留言功能給好友使用。2011-06-30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5 21:23
Mothers Day images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5 15:03
蠻有趣的人生
跟這種同事工作應該是很愉快的事,永遠都會有不一樣出現。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還是樂的。因為他有家鄉跟人與人的親切關連。雖然他不能有個人的極致,但是我想他心中的人與人的經驗是滿沿的。

Norton 回覆:

「無趣非人生」, 大家晨起夜眠, 當作此觀想。 做苦工有趣, 受辱挨刮有趣, 淡飯粗茶有趣, 累極疲盡更是有趣。 韓信張良 Steve Jobs 等人, 就這般起家。活著的時候, 一口空氣換一小進展; 死的時候, 就死啦。 多謝您的好留言, 您讀到要義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9 21:31
辛亥年 三月二十九 黃花岡之役(碧血黃花 浩氣四塞) 也一百年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助天下人愛其所愛...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所賜,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3 21:27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8 22:51
Glitter Graphics





無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8 12:21

冒昧的來訪

不知有無打擾到你

新的一年到了

預祝您新春愉快
 
比賽進入最後一階段了

http://blog.udn.com/man83415

這是我的部落格

感謝您的蒞臨

比賽即將進入尾聲

我也順利進入決賽了

可以的話

借用您寶貴的雙手

http://blog.udn.com/blog/act/hfc_votelist_student.jsp?f_TERM_ID=4&f_ORDER_BY=blog#blist

在票選這篇裡

依會員帳號排序--

第十一頁--

第二個--

【時間˙不存在】

給他一個機會

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每 30 分鐘可以投下一票

歡迎批評指教

並蒞臨我的部落格

非常感謝您


Clouds come floating into my life from other days
no longer to shed rain or usher storm
but to give colour to my sunset sky .
他日.雲彩飄進我的生命
不再留下雨滴的淚.不再帶來暴風雨
只為我落日的天空染上色彩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7 22:17

祝您新年快樂    

http://blog.udn.com/medov/3695581

http://blog.udn.com/medov/3686875 

http://blog.udn.com/medov/3674571

寫作之外   也要注意保暖   與自己父母身體

願   您闔家平安吉祥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