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每天看到社會和身邊的真實新聞 和小說所念到的荒唐故事無法分辨??
2018/02/12 05:06:31瀏覽129|回應0|推薦0

最近在真實社會或世界看到最荒唐的新聞莫過於,

每天在白宮內發生的川普鬧劇!!

川普的戲班包掛司法總監 白宮幕僚長 白宮發言人 副總統... 等等人才濟濟!!

書局有關著作多不勝舉!!

另一個在台灣宮外 沸沸揚揚 馬英九自導自演的木偶劇 "終生總統夢"??

跟班了了. 只看到羅智強 洪孟楷 和徐小芯 三人輪流放話 沒人關心 可憐至極!!

但 川馬演技互不相上下 只是影響力大有差別!!

川普演的是 "大帳篷馬戲". 可以把全庄 或全世界攪亂 團團轉!!

馬的木偶戲指配把自己的昏頭昏腦迷得更昏!!

正好 讓羅智強和洪孟楷趁機打劫 贏得惡名 當個小龍頭!!

Well, well, 難怪我分不清事實與戲數!! 情有可原!!

但慘了? 每天在身邊發生的人間悲劇 我如何分辯 決非鬧劇??

我不能?? 你呢? 你能嗎? 你是天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t001&aid=11027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