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商教醫體育..等等 男性主管全部撤職! 讓女性掌權!! 世界一定會興興向榮!!
2018/02/08 01:31:16瀏覽200|回應0|推薦0

已經二十年了!

回想大法官 Clarence Thomas 的參院認證,

Anita Hill, 一位不畏懼權勢的女性 指責 Thomas 對女性行為輕浮 不適合當大法官

她的嚴厲指責不但不被接受 反而在參院受盡冷莫和羞辱!!

我印象奇深 替 Hill 叫冤屈. 但大勢所趨 Thomas 還是被參院接受!

Thomas 也就開始了極端保守反動 反國家利益的裁決. 二十年如一日!!

在當時的社會男生吃定女生是天經地義沒有疑義的事!?

比爾克林頓不但不保護 反而吃定了一位實習生

他的低賤行為不受譴責 還被歌頌引為美談. 實習生之母還鼓勵其女有加!!

楊振寧翁忛之戀 也難怪翁忛憔悴 了無生氣!! 真真實實的歷史風流故事!!

總之社會風氣使然 很少人擋得住!?

時代變遷女性開始力爭平等地位!!

這是整個社會工作環境的大轉型!!

吃盡女生便宜的男生大撤退 讓女生勇往直前吧!!

把所有男性主管撤職, 由女性掌權!!

還怕社會不會進步? 經濟情況不會改善麼??

我誠心希望把川普馬英九林全邱太三大男性主義之流打趴 讓他們永無再奪權之日!!

男女平權萬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t001&aid=11017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