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趕快下車!
2020/10/05 13:49:59瀏覽2657|回應2|推薦19

        我就挑明瞭講吧:大家都說要朝野合作,要朝野和解,請問,民進黨在野的時候,有哪一次跟執政當局和解過?我說這話,並不是說國民黨要永遠跟著民進黨對幹,但是當民進黨連美豬的事情都不跟任何人溝通,逕自宣佈的時候,他有尊重你國民黨嗎?他要幹掉公投,立法院直接輾壓過去,他有管民意的反應嗎?要比壞,國民黨差遠了。

        現在「正國會」這幫人要題修憲案,什麼將國家統一改成國家發展,什麼領土範圍為憲法所及,看來都冠冕堂皇,其實都在打擦邊球。當然,我相信不用國民黨跳出來反對,民進黨自己會撤案的,但是這種態度,就是「漫天喊價,就地還錢」,國民黨想提什麼封鎖瘦肉精,不在籍投票,恢復公投綁大選,你認為民進黨會同意嗎?

        這些年來,台灣最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就是民進黨當年批評的,現在全部大剌剌的幹,什麼政黨退出媒體,什麼政治退出校園,什麼杜絕酬庸,什麼精簡政府,民進黨當年嘴上說的,現在全部反過來幹,毫不守軟,毫無愧色,而且吃香喝辣之餘,還紅光滿面,得意洋洋哩!最令人羞恥的是,時下的一些年輕人對於這樣的不公不義不但不予以譴責,反而露出豔羨之色,還想攀龍附鳳,打進民進黨成為「附隨組織」,好分一杯羹,夤緣為虐呢!

        世間有無公理耶?如果我們老百姓不覺醒,在野黨不振作,那麼台灣繼續沈淪到萬劫不復,將是自作孽不可活。國民黨經過多次的教訓,斷不應為虎作倀,與虎謀皮,趁著民進黨枉顧民生問題,視國家前途於兒戲,剝奪直接民權之際,應該斷然宣佈,如果民進黨不將這些問題改正,則國民黨即不參與此次修憲。

        其實我們細想,民進黨於假議題之外,所謂修憲,也不過是十八歲即可投票,與廢考監二者而已。所謂十八歲即可投票,當然包含了民進黨的算計,國民黨何必隨之起舞?又廢考監者,並非當前國家急迫的問題,況且相關職權的移轉,法條的修改,都付之闕如,豈能貿然行之?何況民進黨真有此心,大可不提名委員,或由國會全面否決,及達成實質廢院的功能,民進黨卻完全反其道而行,提好提滿,因此修憲者也,擺明了是拉國民黨當墊背,遂行自己的政治目的而已,哪裡是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

        更進一步想,民進黨發現自己執政時,公投綁大選對自己的選舉不利,因此悍然將其脫鉤,間接扼殺公投;但是此次所謂修憲,卻堅持與大選結合,為什麼會有這種矛盾?說穿了,就是這個修憲對民進黨是有利的。民進黨考慮事情,每每將自己的利益放在國家前面,這樣自私的政黨,反對黨難道要幫他背書?這豈不是跑去上吊,繩子還得自己花錢買?

        長久以來,國民黨始終缺乏戰鬥力,而且始終不團結。江啟臣年紀雖輕,但看來是個頭腦清楚的人,應該謹記過去與民進黨交手的教訓,團結立院黨團,詳細分析出自己的戰略,提出符合民意的修憲訴求。若是民進黨不肯接受,就不惜趁此下車,展現實力。只要沒有國民黨的合作,修憲斷不能成功,這是國民黨僅有的幾項武器,能否奏功,請江主席魄力決行! 

田英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54&aid=151219850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5 15:49
民調:十八,九歲

支持與解放軍一拼96%
反對徵兵:87%
Tvbs做的民調,不能不信

結論:屁孩說,支持你們去打到最後一兵一卒,我不當兵不上戰場

有這種屁孩,希特勒來當總統也沒用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5 15:21
絕對不要做你的敵人希望你做的事情,原因很簡單,因為敵人希望你這樣做。——拿破崙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mnn2bq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