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趕快做決定!
2019/03/26 19:01:09瀏覽2528|回應5|推薦21

不管什麼前因後果,也不管什麼主動被動,甚至不管是誰要負責,我只想說一聲:

夠了!韓國瑜要不要選,趕快做決定! 

幾個月之前,就有不曉得多少人在「杞人憂天」,說拜託國民黨好好搞一次初選,值此大好時機,2020把執政權拿回來。結果呢?結果只證明大家都不是「杞人」,國民黨就是爛,就是要搞到拖泥帶水,就是要搞到烏煙瘴氣,就是要搞到同志放話,就是要搞到滿手好牌全盤輸。國民黨就是這麼個讓人瞧不起的政黨!

當然,我覺得責任不全在韓國瑜(主要當然是在那個被我罵了一百次的吳敦義),但是韓國瑜是主角,跑不掉的。說實話,我是不贊成韓國瑜出來選的,到底人家高雄人才把你選上,現在就要選總統,人情事理實在是說不過去。但是從賴清德宣佈參加民進黨初選開始,到目前韓國瑜出訪被民進黨交相攻訐,內外情勢丕變,韓國瑜的參選越來越具有「正當性」,各方揣測韓國瑜參選的機率也越來越高,當然韓國瑜背負的壓力也越來越重,這是可以理解的;但,這不是韓國瑜把問題拖在那裡的藉口或理由。紛紛擾擾對韓或是國民黨,都沒有任何好處。

不錯,事情到最後終究會水落石出,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希望韓國瑜趕快表態,選還是不選。人家民進黨就算賴清德來了個「突擊」,可是領表照常,民調照常,初選也照常,為什麼國民黨做不到?成天扯這些有的沒的,還看哪個選還是不選,國民黨有沒有一點出息?

這一切,如上面所說的,責任不全在韓國瑜,但是只要韓國於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國民黨馬上就會天朗氣清。

韓國瑜可以說,我不選:我對高雄有承諾,我不能辜負我的選民。國民黨人才濟濟,我有十足的信心初選出線的同志一定可以當選,而且可以做得很好。也唯有國民黨執政,才可以放手讓高雄大展身手,所以我一定全力支持初選獲勝的同志,而且未來盡全力輔選,讓我的影響力發揮到極致。

韓國瑜也可以說,我要選:沒錯,我上任至今不過一百天,但是不過短短百日,高雄不一樣了,高雄人的臉上有了笑容,高雄人的心裡有了希望。我參選總統,不是放棄對高雄的承諾,而是給各位更大的一個承諾。誰都可以看得出來,我每天為高雄拼命,但是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卻拼命扯我後腿,冷嘲熱諷;如果2020民進黨繼續執政,他們不但會繼續,而且變本加厲的打壓我,把我的手腳綁起來,什麼事也不能做。這決不是高雄之福。我在各項民調中領先,是最有可能讓國民黨重回執政的人選,所以我願意參加黨內初選,與我的同志公平競爭。如果有機會能夠出線,我將會用現在服務高雄的熱誠,來服務整個中華民國。我對高雄的承諾,不但不會跳票,而且會更容易達成。我的勝選,將會讓整個台灣不一樣,讓台灣人的臉上有了笑容,台灣人的心裡有了希望,這將是中華民國的驕傲,更是高雄的驕傲!

這,對韓國瑜很難嗎?我想很難,但是無論如何,請韓國瑜趕快做個決定,對外宣佈。如果不選,則一切風平浪靜;如果決定參與,那就去領表參加初選,不煩黨主席的什麼主動被動的徵召。這個,不會很難吧?

        人說,韓國瑜是非典型的國民黨,那好,請韓國瑜做出「非國民黨」的明快決定出來!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54&aid=125260264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8 09:16

英奇兄説的,其實就是孔明的「開誠布公」,這是韓總成功秘 訣,也是KMT 那幾個夕陽學不會的地方,「開誠布公」,如此而已!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7 07:32
愈早決定,愈少票!國民黨沒任何作為時.勝?很拼很拼!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6 21:53

先看是不是賴清德再說

國民黨年底再宣布也沒關係,拖到柯文哲幾乎沒時間去連署

韓國瑜不出來,派王金平也可以,只要他有本事通過初選

初選時間就安排在年底,在選舉公告發布,登記截止前一天搞好即可,至少等到柯文哲來不及組黨

或者不要那麼權謀

就算給柯當選也沒關係

那也就不要問韓國瑜了

一切照規定來

國民黨又不是沒有初選選舉辦法說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6 20:51

T0一樓:

英奇兄文章一向明快,有話直說,說完之後就算,頗有李敖的味道,當然不錯!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6 19:26
哇 不錯噎,你寫的真的很不錯,言之成理,非常棒.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