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浣溪沙
2021/07/26 10:31:12瀏覽184|回應1|推薦7
     高冠病毒還沒走     三面颱風圍過來     靠山處處土石流     大河小溪鬧水災     平日沒有計畫整     .到時保準是災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65783455

 回應文章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6 20:39

蕾白敬祝您夜安心怡!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30 15:44 回覆:
蕾白:您好。昨天晚上的信,看到没有?真怕我又出洋像!因為手寫板壞了,所以手忙腳乱,紧張兮兮的,寫了那麼幾行字,就用了將近三小時,真笨。(有兩次冩了一半,不見了)。謝謝您的好意,幫我可是相當難,因為學的沒有忘的快,別為我傷腦筋了,等娃娃回來問他們就好了,反正我是好玩,經常也會亂槍打烏,有時也會打得自已頭昏腦脹!我會乖乖照您說的做。謝謝,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