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平樂
2021/07/05 14:58:17瀏覽234|回應10|推薦6
     綠窗拂曉,床上聞啼鳥,不怨王孫歸來遲,只恨天涯芳草,錦晝血淚千行。一年一春思量     拆得柳絲寄與,絲絲都是愁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64808881

 回應文章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8 09:37

蕾白女士:早安,您真能幹,我一個人伺候一個格子,就忙得頭昏眼花,您居然能管好幾個,佩服,佩服!你和那位普普先生的畫我都很喜歡,自然,不做作,今天很熱,最好多休息,保重。毓秦上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9:24

知道您又進步一些些了,受您快樂心情的傳遞,我也很高興。學部落格真的很好玩。

我偷偷告訴您喔!我有好幾個部落格的格子,用不同的內容和方式跟格友互動呢!

而且,也公怖讓大家都知道了,好開心!

因為,我想做個坦率的人,這樣我才能安心啊!誰理你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9:12

唐伯伯您好,我煮好了飯菜,陪家人吃飽了,剛剛才上網。

看了您的回覆,知道您還沒打疫苗。

是的,您還是請教過醫生再做決定比較好喔!

其實我也還沒幫上您什麼忙啊!不要那麼客氣啦!

我今天才登記,預約打疫苗,我預約打"莫德納"的疫苗。

現在只能等通知來了,才能去打疫苗。

聽說打疫苗之後,會有一些不舒服的反應,那也是是正常的,伯伯您不要害怕喔!

有緣在部落格互動,我也覺得榮幸,我應當效法您的填寫詩詞的精神。

晚安心怡!    蕾白/敬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8:38
蕾白女土:對不起,您碰上了天下最笨的學生,我想一定把您累壞了,我建議今天放學,幔幔再說,謝謝,保重,毓秦上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07 18:57 回覆:
蕾白女士:剛剛我又試了一次,居然讓我朦到,我高興得差一点率跤!真是太高興了,謝謝,保重,毓秦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6:47
     蕾白女士:我還是看不到您的迴覆,謝謝,保重!毓秦上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07 17:04 回覆: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4:14
    蕾白女士:您是位舞文弄墨,詩詞晝畫精通的高手,我不過是個穿了一輩子二尺半的老頭  能有機會跟您學習,己經算我三生有幸了!,保重。毓秦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12:20
     來信收到,謝謝。可能是年紀太大了,最近身體不太好,因為所打的多數是AZ類疫苗,所以我暫時不敢打,因為我的毛病都是心血管病,要等下個禮拜到榮縂請教過心臟科医生再說,保重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00:31

我也是從不會,學到會的。慢慢摸索就會知道怎麼靈活應用。其實,會分享詩詞就已經很棒了!

僅此,也禮敬一位忠於國家的好軍人!給您按讚!順祝祝您夜安!

蕾白敬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11:06
     看到昨天的成績,心裡非常高興,這是成功的一半,還要継續努力。我不會分段,所以看起來笨笨的。謝謝指引,早安,唐毓秦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5 21:01
從小我就很皮,在家裡可以說是個小禍害,不過我可以保証,我絕對不壞,就是因為不壞這兩個字,反到害苦了我一輩子。可是對國家,我絕對是一個好軍人。我的故事多了,有空慢慢聊。晚安,好夢。唐毓秦上
老朽(tyc0420) 於 2022-05-17 13:42 回覆:
蕾白:說起來真是有點莫明其妙,最近我才發現,我看blug都是看别人的多,看自已的少,難怪我都找不到别人冩給我的東西。過去的請原諒,今後不會再發生相同的錯誤。多多保重      毓秦上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07 16:59 回覆: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07 17: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