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就是我
2020/10/07 10:30:27瀏覽179|回應1|推薦11
     在幼校的時候,每年都要測驗游泳。有一次上體育課,是測驗游泳,秋末的天氣,温度相當低。有一位同學,因為怕冷,所以就請另外一位同學代他游。當那位同學游回來快到的時候,在岸上的同學,大概是緊張過度,他垃看老師的手臂,指着在水裡快游到的同學說,老師,老師,那個,那個,他就是我。老師看了他一眼,一把掌就把他推到水裡去了。嘴裡還在唸,他是他,你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51302256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22:27
哈哈哈
老朽(tyc0420) 於 2021-02-15 10:13 回覆:
對不起,人老了就是靠不住!您得留言居然没看到!真是不好意思,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