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小吃大
2019/10/21 16:36:15瀏覽212|回應0|推薦4

   毛澤東是個决不打沒有把握仗的傢伙,當年他好像有過利用大陸漁船,以萬船齊發的方式攻打台灣,說真的,如果沒有美國人,咱們真還招架不住.拿到今天來說,如果在漁船上裝了飛弾,魚雷,不說咱們沒辦法,就算美國人也傷腦筋.

   這廾年,大陸在拚命發展武器,尤其是海軍,有人形容中共軍艦下水,就像下餃子一樣,這話可是真的.我們除了花大錢,買二手貨之外,還計畫要自己做這,自已做那!國力相差太多!如果仍然想面對面的用同樣的武器對抗,那不管是數量,質量都相差太遠,何况咱們根本打不起!

   如果我們現在的飛彈,確實可以命中且擊沉敵艦的話.在大軍艦不會做,也來不及做,那咱們可以利用民間全部造船工業,做小軍艦,只要能裝飛彈,帶水雷,(當然魚雷更好)就夠了.(速度要快).

   我曾經說過,沒有飛彈就沒有國防.(各種用途飛彈).所以我們要全力研發飛彈.現在航母及一些大型艦隻,除了你有外向發展的野心之外,對國防作用不大.飛彈強,才真的是戰力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3019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