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
2019/07/21 18:11:03瀏覽659|回應2|推薦11

  選舉又快到了,市面及電視又漸漸的熱鬧起來.台灣民主,有一種特有的選舉文化,候選人多數是口才出眾,伶牙利嘴,反應靈敏,但很少有特別的政見,都是雞毛蒜皮的事,辱罵對手,捉對廝殺.很少有胸懷壯志,雄才大略,為國為民的候選人,這樣的後果,就是在立法院,或各地議會,集中了一批,做事不會,打架罵人是專家的寶貝.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官員在立法院或議會一點尊嚴都沒有,這些沒有風度的所謂的民議代表,罵他們就像罵狗一樣,他們都是政府各部門的專業人員,技術上的問題可以研究,財務問題可以請他們說明或提出報告,破口大罵可以提高你的身價嗎?沒有,反到要賠上你的風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28184891

 回應文章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2 10:45

小青:您好,請原諒我這樣幾乎不禮貌的稱呼您!.雖然我年紀一大把,可是除了二呎半的事務以外,社會經驗卻少得可憐.謝謝您的指教,並希望繼續開導.謝謝!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是很奇怪?
2019/07/22 00:49
可是,私底下
他們是可以把酒言歡的好朋友喔~
你不相信?但,我告訴你,這是真的-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