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惘
2019/01/21 14:05:22瀏覽1183|回應0|推薦4

   在空軍官校初級班的時候,有一天,中隊長派勤務兵來叫我到他辦公室去,我到辦公室的時候,發現隊長,副隊長和我的教官都在那裡,氣氛非常嚴肅,隊長開口講話就說:你什麼事惹到長官了?我說没有啊,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麽回事.隊長說:長官講,如果你飛得不怎麼樣的話,就停飛你,現在你也不要管是什麼事,好好飛,也不要在意你的飛行成績,因為我們没有辦法把你的成績打得太好.

   没過幾天,長官就找我飛行,我到辦公室請問長官飛什麼課目,他很簡單的說,飛五個起落航線.那時侯,我的飛行時間才三個多小時,按規定還沒有到飛起落航線的時候,結果我就尊照長官指示,飛了五個起落航線,我自認為還不錯.講評的時候長官說:飛得還可以,你不要太驕傲!

   七十多年了,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2429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