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0/30 22:17:30瀏覽347|回應2|推薦10
難耐秋老虎   隔夜又寒流   颱風凑熱鬧   冷熱都是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19014313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8/10/31 10:41
下雨時賣雨具的人喜,路邊擺地攤賣的人憂,放下順其自然就是美,
老朽(tyc0420) 於 2018-11-05 13:36 回覆:
環保老嬷:冩得頗有哲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31 06:36

我不會寫詩,不懂得評論詩。

這詩讀來很順口,寫實,像是出口成詩。

如此用詩的形式寫日記,會成為獨樹一格(部落格)。

加油!


老朽(tyc0420) 於 2018-11-02 18:55 回覆:
我很喜歡中國詩詞,但是又不喜歡它太多的限制和朿縛,那我寫出來的就叫打油詩,至少也有點油味,所以才來的時候,我就給自己取了暱稱,叫賣油郎,結果有位資深好心的格友,提醒我花魁女的故事,我可不能和她扯上關係,所以我即刻改成了Purple 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