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勒爺閣下:
2017/12/28 20:17:28瀏覽94|回應0|推薦0
甭生氣,罵人也得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罵,有人為了一面國旗不要命,現在卻有人為了一面國旗不要臉,為了混個官做,不要臉就不要臉,不痛不癢,有啥關係。
您說的那些號稱"武力統一"的傢伙,都是些"坐地衝鋒"的無知之徒,有種的參軍去呀!
說起來國民党也不爭氣,當年大陸江山就是因為,自私自利,爭權奪利,不團結,沒紀律,被史大林,毛澤東騙去的,現在再不痛下決心,努力改正,犧牲奮鬥的話,恐怕很快就沒得玩的了!
具勤爺也用不著太擔心,換個名字又是一條好漢
保重 賣油郎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0974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