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12/25 13:10:05瀏覽153|回應1|推薦3
親愛的Cancan老弟: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您無聲無息的突然走了,連說聲再見的時間都沒有.人生傷感沒過於此.
想起我們曾經共度過多少拂曉,也曾穿透過多少黃昏.敵人的炮火像烏雲一遍,我們從來沒有退縮過半分,總是勇往直前,心懷保國衛民,但歲月不饒人!漸漸的,我們老了,沒用了,退伍了.幾十年不為人知,苦不堪言的歲月過去了!退伍的日子到也不錯,遊山玩水,聊天打牌,有個溫飽的日子,也算是小確幸吧!不,這些老頭確一個一個的走了,剩下的都是孤苦伶仃.
聽我吐了一大堆苦水,別理我,好走,慢走,總有一天我會趕上你!
保重.....................老哥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09673468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anCan
2018/10/18 18:12

我記得這個名字,他也是雷虎小組成員嗎?

他走了?真的?


老朽(tyc0420) 於 2023-02-28 13:50 回覆:
Pearlz格友:您好.我是CanCan的朋友,他是雷虎成員.在美國因心硬去世,已經5年了.   唐毓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