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69
focal喇叭討論區 focal等級分為哪些呢?我的車子適合哪種呢~
不分類不分類 2017/08/10 18:11:40

謝凌風:7.27湖南礦交所混芳烴歐盤操作建議 謝凌風:7.27湖南礦交所混芳烴歐盤操作建議

均線向上仰頭運行,價格持續走強,動能持續減弱,多頭趨勢較強,不排除會回調一波再反彈的可能

謝凌風2017/07/27 14:3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本周一采取瞭限制尼日利亞石油產出的行動,並呼籲一些成員國加強減產的執行力度,目的是幫助清除過剩的國際原油庫存以支撐油價。

OPEC與俄羅斯牽頭的幾個非OPEC產油國已同意,從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共減產原油180萬桶/日。

利比亞和尼日利亞之前被免予減產,這有助於使他們的石油產業從多年的動亂中恢復。2017年1月,該協議助油價回升至58美元/桶以上,但後來又回落至45美元至50美元/桶的范圍間,因為耗盡全球庫存的努力所需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

美國頁巖油生產商產量增加、以及利比亞和尼日利亞產量攀升,都已抵消瞭減產協議的作用。

監督減產協議的OPEC和非OPEC產油國部長級委員會(JMMC)稱,已同意尼日利亞,在其產量從近期的170萬桶/日達到180萬桶/日並企穩後,便讓它以限產甚至減產的方式加入該協議中。

該監督委員會在俄羅斯聖focal ps 165音質彼得堡召開會議,並未說明此事會在何時發生,但表示未來幾周將跟進瞭解尼日利亞的生產情況。

委員會並不支持利比亞限產,稱近期內利比亞的產量不太可能超過100萬桶/日。2011年動蕩爆發前,該國產能達到瞭140至160萬桶/日。

受尼日利亞將限產的消息以及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Khalidal-Falih講話的提振,佈蘭特原油上漲1%左右。法力赫表示focal等級,因國內需求升溫,沙特8月的原油出口量將降至660萬桶/日;這實則意味著原油的出口量同比下降100萬桶/日。

他表示,全球庫存減少瞭9000萬桶,但仍較工業化國傢的5年均值高出約2.5億桶。OPEC和非OPEC國傢的減產視5年均值為目標。

俄羅斯和沙特在支撐油價時面對的壓力越來越大。FX678援引外媒的報道,俄羅斯明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它是個極度依賴石油收入的國度。沙特則需要更高的油價以平衡其預算並支持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明年的上市。

法力赫在監督委員會的會議上表示,必須承認市場已轉為偏空,有好幾個關鍵因素正在加劇這些偏空情緒。法力赫表示,一些OPEC成員國對減產協議的執行力較差,加上OPEC出口增加,導致瞭油價的走軟。

沙特和科威特的減產幅度超過瞭自己所說的承諾,但像阿聯酋和伊拉克等其他國傢,遵守協議的情況就不盡如人意瞭。

法力赫表示,一些國傢遵守協議的情況總是落後於其它國傢,如今這是必須引起人們關註的一個問題。出口如今已成利潤影響金融市場的關鍵因素,現在需要找到一個方式,讓可靠的出口數據與生產數據相一致。

法力赫說道,委員會與限產情況落後的國傢進行瞭談話,並表示這些國傢承諾改善減產執行情況,但未對這些國傢進行點名。

法力赫稱,全球原油日需求在2018年料增長140-160萬桶左右,與2017年的增幅相當,應該會超過美國的產量增幅。

JMMC的主席國科威特的油長Essamal-Marzouq表示,倘若市場未能恢復到平衡狀態,那麼OPEC可能召開包括尼日利亞在內的特別會議,並可能將現有減產協議延長至2018年3月後。除瞭沙特和科威特,俄羅斯、委內瑞拉、阿爾及利亞和阿曼也是該委員會的成員國。

湖南礦交所混芳烴技術面分析focal k2p

日線上看,混芳烴均線向上排列,多頭趨勢較為明顯,動能持續放量有所增強。上方關註7486壓制,下方關註7260支撐。4小時圖看,均線向上仰頭運行,價格持續走強,動能持續減弱,多頭趨勢較強,不排除會回調一波再反彈的可能。操作上,筆者謝凌風認為低多操作為主,高空嚴格止損。

7.27混芳烴歐盤操作建議:

1,7400一線空,止損7430,目標看7340;

2,7340一線多,止損7300,目標看7400,破位持有,看7460.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更多建議可咨詢筆者謝凌風。其他平臺建議或許點位會有所差別,請勿直接套用,後果自負。更多行情信息及資訊,可關註謝凌風新浪博客,或許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收獲。

【今日focal喇叭討論區重點關註】2017年7月27日周四

①18:00英國7月CBI零售銷售差值

②120:30美國至7月22日當周初請失業金人數、美國6月耐用品訂單月率

③22:30美國至7月21日當周EIA天然氣庫存

【撰稿人:謝凌風】

focal喇叭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最新創作
focal喇叭討論區 focal等級分為哪些呢?我的車子適合哪種呢~
2017/08/10 18:11:40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法國focal喇叭 focal 165as詳細說明及安裝案例~安裝focal喇叭必看
2017/08/09 10:45:33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分音喇叭安裝 急尋汽車重低音喇叭安裝廠商~限台中
2017/07/28 18:25:25 |瀏覽 4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重低音喇叭安裝 台中汽車音響喇叭改裝店家~改裝實例分享
2017/07/27 17:54:51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分音喇叭安裝 急尋台中分音喇叭安裝店家~請推薦
2017/07/23 15:21:28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