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舞妓】【京都舞妓】金木犀防乾裂乳霜 。隨身飄散桂花香 。保濕卻不油膩的首選!-2018-6-8
2018/06/08 18:53:55瀏覽3|回應0|推薦0

終於安然度過了最冷的日子 大家還好嗎?
身邊的朋友 感冒的感冒 頭痛的頭痛
我自己則變成傷兵一枚 我的手背乾到快裂開
除了天氣本身太過乾冷 還有風太凍的問題
加上 我有潔癖+瘋狂清潔的習慣
不停地做家事結果 導致我的皮膚完全受不了
不僅紅紅的 甚至乾裂到不行 一碰到水都會痛的那種
而我又需要一直使用手機還有敲電腦鍵盤
真心恨那種非常滋潤 但手指無論移動到哪都會留下指紋的護手霜
直到我收到了來自?京都限定販售?金木犀防乾裂乳霜
超開心在保持滋潤的同時 是個完全不黏膩的好選擇 ?


 
值得一提的是 我好喜歡這包裝
意外的是黑色的包裝 給我是一種很日本的和服風
印章還有閃耀的金色花朵圖樣 算是很特別的包裝呈現
((之前寫過同品牌的舞技夢古龍水 則很可愛的日本慶典風格))


最愛的是這個! 金木犀防乾裂乳霜的主視覺 是一位舞妓 ?
好有日式的意境 光放在化妝台上都顯得特別的不一樣

 
產品的滋潤來自金木犀花萃取及乳木果油、角鯊烷、棕櫚油等保濕成分
以上都是幫助保濕 增加滋潤度的功臣

 

金木犀防乾裂乳霜本人長得也非常有質感
黑色的包裝設計 加上舞妓輪廓的勾勒
唯一比較跳的色彩 留給金色的花朵來點綴


一打開來 我會用“心曠神怡”來形容
之前寫古龍水的時候 我就有說我最愛的就是金木犀的香味
本身除了是蜂蜜控之外 也是一位桂花控
小時候超愛往有桂花樹的公園跑
最愛淡淡桂花香氣 聞起來心情特別舒暢、特別好


塗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質地是乳霜質地 不是很油的那種
是完全的霜狀質地 但一抹開就直接服貼在肌膚上
不需要按摩很久才吸收 這點是我特別愛的部分


給大家看 擦了金木犀防乾裂乳霜之前和之後的比較
有沒有看到上圖手背有紅紅的斑點 然後有一條一條的紋路感
下面塗完的肌膚 就恢復了平滑的觸感 不會有皮翹起來的感覺
重點是肌膚光澤感就這樣回來了! 超神奇!!!


膝蓋也是我自己重點保養的部分
因為膝蓋也是很容易顯年齡的地方
膝蓋保養的好 整隻腿看起來就是又白又美


我自己的膝蓋每天都有擦油+乳液保養
但即使我已經每天保養了 我用了金木犀防乾裂乳霜一擦
鑑別度依然有 肌膚的紋路瞬間隱形 摸起來更嫩 ?


想要擁有一雙漂亮的腿 除了需要運動來維持線條之外
做好保濕 讓滋潤度一直保持
不想讓乾巴巴的肌膚找上門 用金木犀防乾裂乳霜就對了!



手肘部分 從超乾裂紋路超深 ? 肌膚柔嫩到不行
我自己測試滋潤度 其實都會用手肘來測試
保濕、滋潤度夠不夠 只要試用在最乾燥的手肘
最有感覺 有沒有用一試就知道!


我甚至會拿來擦脖子以及耳後乾燥的地方
過了25歲 我發現整體的肌膚從偏油轉到偏乾
所以我特別注重小細節的滋潤度
而且你們知道嗎? 擦在脖子或是耳後
也可以當香膏來使用 身上會飄散一股淡淡怡人的桂花香 ?
(( 在辦公室也是隨時隨地想到就擦一下補一下 有擦有差!  ))


顴骨每次被風吹的很凍
我也直接從包包裡拿出金木犀防乾裂乳霜來擦
平安渡過這兩週又冷又凍的天 皮膚亮的囂張!
((看得出來我昨天熬夜到凌晨六點 只睡6小時嗎?))


冬天最大的成就 就是偷偷保養肌膚
從頭到腳每一吋肌膚都不要放過
等到夏天 就可以擁有自在閃耀的發光肌膚 ?


|| 更多品牌資訊 ||

日本怪獸官網



XOXO,

Yves. ??
本文摘錄自Yves C. Blog--Yves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蜜粉  膠原保濕  顯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uhzj01qdrmt1v&aid=11233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