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哺乳與感恩節
2020/11/17 05:34:34瀏覽2237|回應0|推薦17


小小豬做了一個樂高獎杯,獎勵媽媽「製造全世界最好喝的奶」

感恩的季節臨到我們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特別有感恩的心情, 因為我的迷你豬上個月滿三歲, 並且在本月稍早斷奶了。那也就是說,我完成了哺乳大業——而我曾經以為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將我的成功歸功於家人、朋友、和社區組織的支持。在兩個寶寶之間,我哺乳超過五年,但是我也曾經因為惡意的職場環境,幾乎提早斷奶。幸好,我的地方母乳協會——那時候我住在洛杉磯——幫我介紹了義務的勞工法律師,幫我打官司並爭取到和解賠償。

而我不是一個人。婦女可能因為種種不同的原因而無法哺乳或是提早斷奶,但有一件事是相同的,那就是媽媽們都知道母乳最好,而只要小小的支持就能對她們的決定產生大大的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七年來,我一直為聖地牙哥母乳協會無償寫新聞稿和部落格。在我的官司和解以後,我離開位於洛杉磯的前公司,搬到聖地牙哥。我立即聯絡本地的母乳協會,表示願意無償供稿給他們,因為我希望回饋地方母乳協會,支持地方哺乳媽媽!

我是一個醫療記者,所以我寫稿。每個人回饋社區的方式不同,但是每人都可以支持社區裡的哺乳媽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投資地方母乳協會。

哺乳不只是對寶寶好。哺乳對每個人都好,而且可以強化經濟——世界衛生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研究顯示,每年有三千億美金被用來治療只要哺乳就能預防的嬰幼兒疾病上,相當於世界人口年收入的百分之0.49%。

我的地方母乳協會--聖地牙哥母乳協會--一直在弭平媽媽們哺乳路上可能遇到的障礙,包括製作並發送母乳支援指南及母乳權小卡,在COVID-19危機期間分送口罩及護目鏡給托嬰托育工作人員,還有經營一個全年無休的母乳諮詢熱線。 我相信你的地方母乳協會也在做類似的事,而你的支持可以幫助他們繼續做這些重要的工作。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一個所有希望哺乳的媽媽,都有機會得到充分支援的未來。 今天我邀請你找到自己的地方母乳支援協會,支持他們的工作!如果你也住在美國,可以參考美國國家母乳委員會的地方組織通訊錄

**本文英文原文刊登於聖地牙哥母乳協會電子報。本文是經過稍微刪改的中文譯寫版。照片由江小豬拍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tseng&aid=15327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