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老神話林志穎超精彩演說我不是偶像
2013/10/27 09:00:31瀏覽1617|回應0|推薦3

    以下視頻來自林志穎參加大陸的超級演說家的一段精彩可愛的演講。演說題目是:我不是偶像。伴隨我們一代的明星偶像真的可以做到很謙卑,而且很優秀。

    值得現在的年輕人學習!

    另外:大陸湖南衛視有從南韓引進一檔節目火爆大陸男女老少的《爸爸我們去哪兒》,林志穎也受邀帶上兒子KIMI參加節目,表現搶眼,林志穎的兒子也在大陸走紅,被稱為可愛的小小志。

    我昨天有更新一篇關於林志穎參加大陸電視節目《超級演說家》的文章,相信你也會喜歡:《林志穎參加超級演說家上演不老神話

    台北小帥帥的部落格歡迎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skyet&aid=92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