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好聲音下的台灣更需要創意來革新電視娛樂
2013/08/26 15:26:08瀏覽1515|回應0|推薦0
  中國大陸的《中國好聲音》最近很不錯哦。

  去年大陸最紅的吳莫愁接拍了百事可樂的MV,讓人看到一個大陸8年級女生的蛻變,真的是一部平民女生的勵志劇哦。

  曾經在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並且用美聲征服了歐美音樂人的小胖今年也上了好聲音的舞台,並且成功被導師收徒。很不錯哦。

  其實我是想說:我的歌聲也不錯,只是無膽參加電視節目。

  從大陸電視娛樂的蓬勃發展可以看出島內的電視娛樂節目的衰敗,早在10年前,台灣和香港的電視節目一度壟斷了大陸網路電視平台的點播,在大陸校園的娛樂觀賞節目中,香港的“翡翠”台,台灣的“我猜”等節目一度成為大陸網絡收視冠亞軍。但隨著南韓電視節目的湧入,大陸逐漸吸收並學習娛樂選秀節目,並且發展迅速。

  The Voice of China 成為大陸娛樂音樂節目的航標,諸多電視台轉從相親節目的火熱中走出來,紛紛效仿好聲音,大街小巷的音樂潮流再度讓台灣娛樂始祖蒙羞。大陸都奔向世界級的發展,而台灣則隨著經濟一度衰敗,連娛樂界也紛紛停滯不前。

  台灣需要新鮮的電視節目,需要用創意來革新舊的娛樂模式,憲哥的時代已經過去,康熙來了無法撐起台灣的娛樂!

讓我告訴你:大陸人氣最高的電視節目是什麽?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skyet&aid=823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