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設計題材-如何裝飾女孩子房間
2010/12/06 15:17:53瀏覽868|回應0|推薦1

  室內設計題材-如何裝飾女孩子房間

  題材

  為您是根本的,父母與您的女兒協商她在她的臥室的裝飾會願意包括的想法。 她也許喜歡她的室是聰慧與花或大膽的樣式。 您能讓她選擇喜歡例如恐龍的題材她、夫人臭蟲、蝴蝶、海盜和珍寶,海灘和沖浪,航空, rollerblading甚至快速車。 如果那是她的樣式,合並它到牆壁裏或在她的亞麻布和作為其他裝飾小玩意兒在屋子附近。 通常她也許甚而愛動物題材或她也許愛彩虹的顏色。 因此談論並且首先決定題材。

  油漆

  繪畫是裝飾屋子的一個低廉方法。 您可以選擇象青少年的女孩通常愛的紫色,綠色,橙色和桃紅色的充滿活力的顏色。 某些顏色喜歡橙色,紅色和黃色通常是溫暖的顏色,並且他們給壓倒多數神色。所以,使用這些顏色僅更輕的樹蔭。 然而,確定您不為更小的房間使用這些顏色,因為它將做空間看更小。 某些顏色喜歡綠色,藍色和紫羅蘭,通常叫作涼快的顏色,當他們給鎮靜和平靜的神色屋子。 這些顏色是適合的一間更小的屋子。 根據您縮小的題材選擇配色。

  家具

  有各種各樣的商店從您能根據題材選擇家具您決定。 您能通過新的設計的雜志甚而瀏覽。 如果新的家具不適合您的預算,您能附近選擇舊貨店,其中您能得到好木家具以更加便宜的率。 您能有它被重漆和被塗清漆給它新的神色。 研究桌和椅子可能也是包括的。 它也是您的一個好想法能保留碗櫃,並且胸口畫為了您的女兒能存放她的衣物。 與存放所有她的化妝用品的一個巨大的鏡子和很多存貯地方的一個梳妝台也增加到屋子的高雅。

  裝飾輔助部件

  您能包括架子,樂趣藝術品,竹家具,裝飾枕頭補充說到一間十幾歲的女孩的臥室的整體神色。 如果您的女兒愛在她的枕頭和坐墊蓋子的動物印刷品,感到自由增加他們。 所有這些將強調她的室神色。 記住繪架子以大膽的顏色合計其他裝飾。 您能也構築一些裝飾材料的部分和垂懸它在牆壁上。 您能也垂懸海報、印刷品和那種額外改進接觸的可移動的牆壁貼紙。 對於所有上述想法,切記您允許您的女兒幫助選擇什麼在她的牆壁上垂懸。 這保證她興奮關於她的整體設計。

        天空元素室內設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skyet&aid=466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