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居風水中必備風水開運吉祥物有哪些
2010/11/22 15:23:36瀏覽383|回應0|推薦0

  家居風水中必備風水開運吉祥物有哪些

  1;金蟾,要求最好是青銅制的,不在於大小,象那種仿玉的有機塑料之類的制品不在其列。

  2;貔貅,可以是銅制的,但要是純銅的才可,在市面上那種裏面是鉛,外表鍍銅的不在考慮在內,這是擺件類。可以是大的【四條腿臥著的】,也可四條腿站立的。

  也可以是掛件類,可選玉或黃水晶的為好。

  3;風水輪;可以陶瓷制的,或玉制的【一般是黃玉,其它玉造價太貴】,這物品是比較適合於開店人士或家居擺件

  4;魚缸,一般工薪階層可以購買普通的玻璃缸或小型的荷花缸,都是不錯的選擇,不必花數千元去購買水族箱。

  選自台灣天空元素室內設計師的心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skyet&aid=46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