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分享網來中國與台灣的經驗,讓更多人受惠!

文章數:179
八字天干四柱解析:劫財/偏印/劫財/劫財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2019/03/02 21:30:19

●小時候跟父母親花很多錢,或一輩子錢財被父母或長上劫走。

●小時候家裡會發生事故,會分攤家庭經濟,容易欣賞成熟的異性 ( 早熟 ),容易跟人吵架,好玩,好交朋友。

●父母是他一生最大的掛記 ( 時常記憶小時候 ),出生時正逢家中最困窘的時候。

●從小就體恤又很懂事。

●愛唱反調,出社會貴人多【身弱時】,【身強】則會犯小人。

●身強表假貴人,出社會朋友常會講好聽的話,為了好聽話,常會破財虧錢。

●常被身邊最親近的人所害。

●地支藏劫財,配偶易破財。

●夫妻常有感情困擾之事。

●年老時生病吃藥效果不好,與子女互不喜歡同住在一起。

●事業被夥伴及子女劫財,很疼兒女,有求必應,凡事不能堅持,晚年財務不好,借人家錢不敢要回來,越老越自卑,自尊心強之故,大都不跟子女同住,答應了,越常常反悔改變,子女對外求生能力弱。

例如:

最新創作
八字天干四柱解析:劫財/偏印/劫財/劫財
2019/03/02 21:30:19 |瀏覽 7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八字天干四柱解析:劫財/偏印/劫財/比肩
2019/03/02 21:24:24 |瀏覽 148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八字天干四柱解析:食神/劫財/偏財/偏印
2019/03/01 20:46:58 |瀏覽 11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八字天干四柱解析:食神/劫財/偏財/正印
2019/03/01 20:42:36 |瀏覽 10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八字天干四柱解析:食神/劫財/偏財/七殺
2019/03/01 20:39:05 |瀏覽 9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