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金莎酒店經紀『酒店打工』
2013/07/31 18:54:17瀏覽6658|回應0|推薦0

酒店打工 『金莎酒店經紀


公司介紹


在業界均享有良好口碑聲譽,設有合法營業登記,擁有優良經營團隊,營運健全,業績穩定成長,財務實力雄厚。
為了加強員工養成教育,提高服務品質,特於2009擴大成立『金莎經紀公司』,成為體系內的【聯合應徵】平台。 我們提供業界最完善的福利制度:職前訓練、專業髮妝造型、業績獎金、升遷轉職規劃、感情心理諮詢、理財規劃、員工宿舍、急難紓困救助金、生日禮品、員工聚餐歡唱、春酒尾牙、國內外員工獎勵旅遊。
365天24小時專人專線服務,關懷全年無休。

福利制度


三節、生日禮金、超節獎金、享勞健保。
年度員工旅行、員工聚餐。
設急難救助金,有困難可無息借支。
有專屬經理人,從上班到下班,處裡上班任何事宜。
公司提供造型彩妝。
備有宿舍,給任何有需要的員工。

 有線上Q&A可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點這裡可跟公司聯絡
或撥打0956887567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174345&aid=80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