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打發時間的遊戲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2014/05/01 13:36:05

說到暗棋就要說到象棋的起源。

中國象棋具有的歷史。戰國時期﹐已經有了關於象棋的正式記載 ﹐如﹕《楚辭*招魂》中有“蓖蔽象棋﹐有六簿些﹔分曹並進﹐遒相迫些﹔成梟而牟﹐呼五白些。”。《說苑》載﹕雍門子周以琴見孟嘗君﹐說﹕“足下千乘之君也﹐……燕則斗象棋而舞鄭女。”由此可見﹐遠在戰國時代﹐象棋已在貴族階層中流行開來了。據上述情況及 象棋的形制推斷﹐象棋當在周代建朝(公元前11世紀)前後產生于中國南部的氏族地區。

爾後由於象棋的玩法越趨專業且艱深使得許多入門的玩者面對實力堅強的玩者時,往往百局而無一勝;慢慢的延伸出暗棋的玩法,暗棋以半盤蓋棋玩家隨機翻出棋子的方式進行,遊戲除了注重思考方面還含有更高的運氣成分,因此適合各階層的人來玩,也讓在遊戲之中有出乎意料的驚喜產生!

暗棋是兩人對弈的遊戲,雙方各執一色棋子相互廝殺,由於暗棋是由系統隨機排列的,玩家無法預知翻出的是何隻棋子,所以無純實力論,因此也無可作弊的情事發生。

最新創作
打發時間的遊戲
2014/05/01 13:36:05 |瀏覽 40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eadgear優極網詐騙轉跑道至eadfun優趣網
2013/09/17 07:32:45 |瀏覽 3772 回應 5 推薦 0 引用 0
公司週年慶倒數,追蹤器流血價僅剩1台
2013/08/11 21:37:10 |瀏覽 42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高雄金莎酒店經紀『酒店打工』
2013/07/31 18:54:17 |瀏覽 665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