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嬰兒使用的益生菌?
2019/03/08 14:59:46瀏覽213012|回應0|推薦0

益生菌推薦


說到益生菌,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會陌生,但是當談到使用益生菌時,很多寶貝媽媽都無法回答它們。最近,一些媒體質疑“益生菌治療可能沒用,甚至傷害你”!


事實上,“益生菌是有害的”更多的是一個“標題性”,以吸引眼球的結論,以及在奶粉中添加益生菌是否有作用,今天與大家分享!


益生菌是有害的:對兩篇論文的誤解


顧名思義,益生菌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的總稱。目前的主流觀點是“一定量的攝入可以對人體健康產生有益的影響”。


在一些宣傳之前,許多家長認為益生菌是“普遍的藥物”,無論嬰兒是否需要,“疾病治癒,不生病和強壯”,但隨著人們認知的提高,每個人的生活都不那麼容易。在強大的進攻下收益率。在這個時候,一些媒體發出了一些更極端的聲音,表明益生菌“可能沒有用,甚至無害”,或者乾脆成為“謀殺內臟”的兇手,益生菌發誓!


據說相同的益生菌組合在不同人腸粘膜的定植中是不同的,並且結論是益生菌的使用需要個體化的溶液。


據說,如果健康人服用抗生素,如果食用益生菌,細菌將恢復到原始狀態,移植抗生素前的糞便將有助於快速恢復。


從結論來看,這兩篇文章提到了關於益生菌應用的一些建議,並沒有否定其作用。業內另一位人士指出,“細胞”研究樣本的數量並不大,......這只是在一個狹窄的單一場景中使用益生菌,而且沒有進一步研究患者的臨床結果“。並解釋“細胞”這篇文章的發表主要是因為使用了新方法。


權威建議:特異性益生菌在預防和治療嬰幼兒乳蛋白過敏中起重要作用


事實上,對於嬰兒配方奶粉,世界上有一些研究和權威機構肯定了益生菌的作用,主要是改善嬰兒過敏,特別是牛奶蛋白過敏。


目前,國外有很多研究,證據相對充分。使用鼠李糖乳桿菌或乳雙歧桿菌來控制乳蛋白過敏性濕疹。以鼠李糖乳桿菌GG株(LGG)為例,更多的研究證明它可以有效地定殖腸道,改善腸道屏障功能,減少過敏原刺激,調節牛奶蛋白過敏兒童的免疫系統,誘導口服免疫耐受和類似。


根據其他數據,世界變態反應組織的WAO相關指南建議益生菌可用於預防過敏性嬰兒;耶魯和哈佛大學2015年共識會議還推薦益生菌預防CMPA(乳蛋白過敏)特應性濕疹;世界胃腸病學類似組織已在WGO和中國預防醫學會等組織中發表。建議將益生菌用於治療過敏性嬰兒。


毫無疑問,人們對益生菌的研究將越來越深入,但僅僅肯定和否認其作用,致君君感覺有偏見,不如LGG對牛奶蛋白過敏,讓更多證據和讓事實說話,讓益生菌真正好為我們發揮更好的作用!益生菌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v10002&aid=12509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