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裡沒有恐懼─2006.10.03
2006/11/05 00:56:08瀏覽677|回應3|推薦19

聖經裡說:愛裡沒有懼怕,沒有恐懼。真正懂得愛的人,心中是剛強壯膽,有來自神的溫柔和溫柔背後所代表的真正勇氣。


那我恐懼嗎?我害怕些什麼?


真理堂的楊牧師證道:許多人恐懼很多事,就單單不怕神。有的人怕這個,有的人怕那個,而恐懼人的,怕得罪人,可能會說謊,粉飾太平……


我心中打了個突錯了!錯了!楊牧師你錯了!我十足懼怕人,但我怕的是直言得罪人,難以承受人的怒氣和誤解,而我很直率,不說謊的呀!楊牧師說的太篤定,二分法,不符合我的情形。


那我是不是恐懼許多事,單單不怕神?我相信楊牧師的意思是,許多人愛世間的價值觀,喜歡隨從肉體做神不喜悅的事,怕失去親情友情愛情和錢財勢力,單單不怕神的怒氣,忘記隨從肉體之後造成生命的缺損。


我的情況有所不同呢!我認為,上帝既是公義,又依祂美好的心意造了我們,所以我們不會被祂陷害,而且祂完全愛我們了解我們,那上帝有什麼可怕?不像世間的人,往往妄下評斷,會有意無意地誤解傷害,成為我們苦痛的來源。


反覆思索,我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不說謊嗎?我真能在人的誤解怒氣下剛強壯膽,直言該說的,直做該做的?不會屈服於排擠與壓力之下?


不!我的確會的。的確會撒善意或害怕的謊言,我介意人的眼光,是個軟弱的人。另外,我也自以為不會跟隨世間的錯誤價值觀,做神不喜歡的事,但當生命中有個環結失色,我才知道自己多麼依賴這些生命的基本盤,失去,讓我多麼擔憂!


在此深深悔改,願主赦免我軟弱害怕的罪,洗淨我說謊的靈,讓我在主裡面剛強壯膽,順著主的旨意走,言說主的話語,說激勵人的話,將主的教訓教人,不被世俗的價值觀驚嚇,因為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任何東西都大,只要主與我同在,必沒有什麼可以抵擋我的。


誠心所願,阿們。

(舊文重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chang&aid=52494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一條天路歷程
2012/05/01 03:43
阿門!
途途的洞窟(tutuchang) 於 2012-05-03 01:12 回覆:
透過這些歷程,主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

途途的洞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娃娃:
2006/11/07 03:29
神會垂聽的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孤單無助時...
2006/11/05 09:52

我也總會禱告...

求主憐憫....

雖說我不是虔誠基督徒...

但是...還是希望上帝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