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到最後!
2013/03/01 08:56:55瀏覽294|回應0|推薦9

有很多的原因導至需要洗腎.  但是,也有很多的藉口不想洗腎, 或者說洗腎時不想留到最後一分鐘.  為什麼總有人不想洗腎呢? 是因為洗腎時間太久還是洗腎很麻煩?洗腎會讓自己覺得病得更嚴重嗎? 是不是因為洗腎而使你不能做其它想做的事?

當然囉,洗腎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是不來洗腎或者提前離開比起那些不缺席而且留到最後的病人會感覺糟糕許多.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原因使我們必需堅持洗腎並且洗完整個療程:

減少猝死.  對洗腎病人而言,這是一個最引人注目的洗腎理由不要缺席,不要減短洗腎時間.  如果洗腎洗得不乾淨,身體毒素會累積並且會增加心血管方面的危險.

  較好的生活品質.  當你的血液如果和沒有腎臟病的人一樣時,你會感覺較好並且會有體力去做其它休閒活動.

  心臟比較沒有壓力.  好的洗腎代表少些液體累積在體內並且幫助你排出多餘的水份.

 減少呼吸困難.  如果有好的洗腎,你的肺部週圍就不會累積太多水份, 太多水份會導致呼吸困難.

  好胃口.  感覺好時會比較想吃東西.  好的食物攝取會有較好的營養狀況,並且改善健康.

Summary~足感心耶

5 種好理由,來洗腎並且留到最後

1

會少進醫院報到

2

較多活力,少疲勞

3

減少感冒.傷風.或發燒的機會

4

較能控制體內的水份

5

對於乾燥皮膚,發癢,或頭髮的問題會有改善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tleyvonne&aid=734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