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些相似的人群裡
2018/11/04 11:33:08瀏覽931|回應0|推薦27
 

實在太像了,當我走過你、你的身旁。

我留心那些字,幾乎以為是同一個人說過的話--誰知道呢?或許本來就是同一個靈魂,只是不想被人家看出,其中的分裂。

如果真的需要如此,不如將分裂的自己合而為一,必定有更強大的力量發展自己,更壯烈的情懷,直挺在人們眼前。

或者你不信任東邊的自己,而需要西邊的自己來守護,不為人知的秘辛。

經營兩個靈魂是辛苦的,憂鬱加倍,難過成雙,除非你放棄其中一個,回歸正軌,而那個原先被你拋棄的,將它視若永遠的磐石,愛惜它,善用它。

如果不是兩倍的精進與成長,而是兩種同樣的步調,又何需堅持複雜的門面-心和軀體分飛,受苦的終究還是自己。

  

其餘作品請到 唐樂專區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ler&aid=1192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