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很憂傷
2018/10/21 15:55:02瀏覽293|回應0|推薦0

我喜歡假日,一向都是如此。

但今天,好似沒有個特別的天氣襯托心情,因而低劣到,快要爆炸而無能解脫的思索。

蒼老的心田,種不出年輕的樹與花朵,幾隻過境的蜜蜂和蝴蝶,只把寂寞丟給我。

我和孤單為伍-玉米長好了,被採收了,我的夢長好了,我寧願讓它荒廢。憂傷之所以憂傷,就是在自知而不能不理的凡事,被壓榨地呼吸。

好像喘不過氣來。

文字不是我的醫生,詩,不是我的藥,其他的人影,反正只來了又去。

不過一向的,我也會送這些思緒過去,它會屬於一個暗暗的角落,一個能不在我面前囂張的位置。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ler&aid=1183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