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那些詩興
2018/10/21 15:34:16瀏覽210|回應0|推薦4

如果不能自己點亮,所有依存心靈,或者沉默的擺佈,我在想,那些意象,必然就沉溺千萬年,難以名狀的虛無。

關於那些信步走來的,時光,或錯落的相逢別離,我總是如此思索,可能任何緣由。是起之於夢,或者本就期待,能夠轟烈地對視,其中的澎湃。

雖然不可得知,有沒有可能,需索過度,那些頹廢或振奮的風聲,如果,如果都該有著去向,那麼又當如何,自處怔忪或者凜冽如冬日盤身的晦暗。

我不知道,那些詩句,偶而也如此不作興理會人,只叫醒失眠般的煩躁,以及失意。

關於那些詩句,關於那些文字,關於那些夢,儘管扉頁一定會收藏,將之高鎖,有情的樓閣。

無情卻從不曾正視我沉淪的悲哀。

關於那些,翩翩來去,隨手關燈的詩之欲。

其餘作品請到 唐樂專區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ler&aid=1183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