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隨千層浪
2018/10/21 15:14:40瀏覽134|回應0|推薦2

反正已經走到這裡了,就笑看清風吧!

那層層的浪頭,向前推進,也向後退-如人生起落,每每在高低的情緒中,不得解脫。

想想,世上有什麼是重要的?是名的榮耀,還是利的富貴,或許放下一切,更有所得。

我不是清高的人,但總覺得為這些事而著惱,太過牽強,人生中該去注意的有很多,也許稍稍付出一些關懷,所得比自閉還要多。

也何妨隨浪頭來去,起起伏伏的人生自有它的樂趣--我也不是樂觀的人,只是認為悲觀會讓人墮進地獄,受這麼多折磨,何苦來哉?

因此在抉擇之下,笑著前進,總比哭著求饒,心情舒坦多了吧!

其餘作品請到 唐樂專區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ler&aid=118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