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抱怨一次寬頻服務與價格!
2011/07/11 17:00:54瀏覽866|回應1|推薦13

每次到日本,用過了當地的Yahoo 寬頻,好像是至少20M上下對稱傳輸頻寬起跳的光纖寬頻服務,想到台灣貴又差的寬頻服務就忍不住〝內流滿面〞!

在台灣用的東西,叫做光通訊,名字美其名叫〝光〞,跟之前的8M/512k 好像沒啥差別,事實上好像之前的還比較穩定,傳輸的還比較快,當然!如果比起日本、香港‧‧‧唉!別比了!

台灣的寬頻‧‧‧,唉!不比不知道,一般住家安裝了所謂的寬頻得繳兩筆錢,其中一筆叫做電路費,中華電信只要死死的壓住這一個獲利來源,沒有一家寬頻業者有任何機會撼動寬頻市場,現今台灣業者似乎到了大家一起和稀泥、混日子、等分錢的太平日子!

只不知台灣會不會出現一個孫正義,提著瓦斯桶到官員桌上去威脅開放市場,否則就同歸於盡!‧‧‧恐怕是很難,這種肥肉哪是一個幼稚粗魯的企業就吃得到的!像軟體銀行這樣的笨企業怎麼可能跟尊〝貴〞的中華電信公司叫板?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gmingwu&aid=5415476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貴又差的寬頻服務
2012/01/27 11:30
消費者任奸商宰割
對岸也好不到哪去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