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丸子」姊姊最愛的「秀樹」病逝, 享年63歲
2018/05/18 11:42:30瀏覽644|回應1|推薦0

有看過櫻桃小丸子卡通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小丸子的姐姐最愛的偶像就是西城秀樹(Saijō Hideki ),  5月16日因心臟衰竭病逝於橫濱醫院。該消息不僅震驚日本樂壇, 連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都公開表示哀悼之意。秀樹於上個世紀70年代竄起走紅, 正是小丸子姊妹小學時代, 他最有名的就是翻唱YMCA的日本版Young Man這首歌, 憑此在日本與亞洲大放異彩。我分享其中兩個影視版本, 讓各位看看他到底有多帥。網路還有他訪香港時與關淑怡、郭富城分唱的現場三語版本, 有興趣自己找。

再來一個髮型比較符合卡通裡的早期版本

桑田佳祐也有唱櫻桃小丸子片尾曲喔!100万年の幸せ!!僅以此曲悼念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doren&aid=112052447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00:08

YMCA~以前聽過~好聽!

一代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