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2010/04/27 15:22:56瀏覽1007|回應3|推薦0
引用文章「你這樣會造成我困擾」蘇治芬逛上海世博被活逮

這廂民進黨反ECFA、反陸生來台弄到大打出手,這廂民進黨雲林縣長蘇治芬卻悄悄到上海世博參觀,被記者追問時,非但旁邊隨行官員不斷擋鏡頭,蘇治芬還尷尬地回應:「你這樣會造成我困擾。」(摘自中時電子報)

民進黨為了反ECFA、反陸生來台與國民黨惡言相向、大打出手,但另一頭民進黨雲林縣長蘇治芬卻悄悄到上海參觀世博會。這就是民進黨愛台灣的表現。民進黨不斷的強調自己愛台灣,所以強力反對ECFA及陸生來台。但民進黨的雲林縣長卻跑到上海參觀世博會。因為雲林縣是農業縣,產品需要出口,所以民進黨雲林縣長蘇治芬去上海推銷雲林縣農產品,但依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論點,民進黨是放眼世界市場再進軍中國市場。民進黨雲林縣長蘇治芬應該到日本、韓國、美國去推銷雲林農產品,這種作為才是愛台灣的表現,否則中國會藉由統戰,將雲林生產的農產品全部買走,雲林縣農民不就被中國共產黨統戰成功,達成以經濟控制台灣,進而完成統一大業的政治目的,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陰謀,以「清廉、勤政、愛鄉土」自居的民進黨,應該以「黨紀」處份,將蘇治芬停權、開除,讓台灣人民瞭解民進黨才是真正愛台灣的政黨。

朱高正曾經說過:「政治是高明的騙術」曾經在當時引起熱烈的討論。但看了號稱「台灣之子」陳水扁的執政時期的「所作所為」我越來越認同「政治就是高明的騙術」重點在於以高明的騙術讓人民相信自己是真正愛台灣的政黨。就算是貪污、索賄、洗錢存到國外,也沒有關係,只要不被發覺就可以矢口否認到底。

如果不是因為瑞士銀行主動通知中華民國政府,扁家洗錢弊案也不會曝光。但還是遲了二年,因為二年前陳水扁還是中國民國總統,調查局長葉盛茂將愛德蒙洗錢情資告知陳水扁,讓陳水扁能夠將贓款移轉到其他國家。但同一時間,陳水扁卻不斷的挑動族群、分化人民感情。只要不認同陳水扁政府的人,就是賣台、不愛台灣的台奸。

陳水扁以民粹手法鞏固政權,這種作為讓人聯想到希特勒不斷的鬥爭、迫害猶太人,作法如出一轍。但自從陳水扁下台之後,陳水扁的所作所為,讓人更加看清楚,陳水扁才是徹頭徹尾的台奸。他以總統職權,貪污、索賄數十億元。東窗事發之後,仍然「忝不知恥」的矢口否認,聲稱存在瑞士的2200萬美元的存款是政治獻金,是為了台灣獨立建國存在海外的基金。陳水扁並宣稱這是扁家唯一的一筆存放在海外的存款。但隔沒有多久,又被查到扁家在瑞士另外有一筆2000多萬美元的存款。這就是自我標榜「清廉、勤政、愛台灣」的陳水扁。

這些政客的所作所為全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愛台灣」只是障眼法。打架、鬧事只是為了增加曝光度,贏得支持者的認同。所以我現在對於民進黨口口聲聲揚言愛台灣,在立法院、街頭打架、鬧事的作為都冷眼旁觀。因為一切攏是假,政治只不過是高明的騙術,無需隨之起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981178

 回應文章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8 20:42

所以那些吃飽撑著的立委豬公們常常沒事就對幹一場

其實都是在搏版面騙選民的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4-28 21:43 回覆:
政治是不是高明的騙術,只要看陳水扁是如何選上總統,即可得知。吳淑珍及兒子陳致中將巨款存到海外,陳水扁不可能不知道。再加上當時陳水扁任命的調查局長葉盛茂多次通風報信,告知陳水扁海外巨款已經被艾德蒙洗錢機構列管。而陳水扁的作法就是通知家人,不斷的將錢移轉到海外其他銀行。直到存到瑞士銀行,認為絕對不會被查獲。沒想到老天有眼,只因為台灣跟瑞士的時差,陳致中以為存款已經過了半年,沒想到還差一天存款才到半年,銀行自動跳出警示帳戶(911事件,瑞士飽受國際壓力,所以制定洗錢防制法,未到半年有巨額資金流動,銀行電腦會自動跳出警示帳戶,提醒銀行注意)扁家在瑞士存了4千多萬美金,換算新台幣也有十多億元。當時還有許多堅定支持陳水扁的挺扁人士,還盲目的支持貪婪、說謊成性的陳水扁。如今陳水扁因為罪證確鑿,一審被判多個無期徒刑,海外賄款被追繳的下場。台灣就是有這群不明事理的人,才會讓陳水扁有操弄族群,挑撥分化的空間。所以不要被這些政客所蒙蔽,清廉、勤政、愛鄉土只是宣傳口號而己,這些政客真正愛的是新台幣及權位,這才是赤裸裸的真相。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不是騙
2010/04/28 15:19
是比誰瞞天過海的技術比較好  被抓到了 只好騙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4-28 16:53 回覆:

當初壹週刊爆料,陳水扁在美國有幾千萬美元的存款。陳水扁律師第一時間舉行記者會否認到底,並且宣稱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控告壹週刊誹謗。但隔天立委洪秀柱舉行記者會指稱陳水扁在瑞士存有巨款,已經被瑞士檢察官查扣。陳水扁知道東窗事發,馬上舉行記者會,承認卻有此事。但宣稱他毫不知情,是吳淑珍為了陳水扁卸任後,能夠有錢做公益,這筆存款是海外建國基金,並且向國人保證,這是唯一的一筆海外存款。但沒多久,又有一筆191萬美元匯給吳澧培當時陳水扁信心滿滿的指稱這就是海外建國基金,如今很高興檢察官能夠在庭上揭發此事,證明陳水扁所言不虛。

但隔沒多久,扁家另一筆存放在瑞士2000萬美元的存款被查獲。這時候陳水扁又使出不要臉的招術,宣稱這是政治獻金,不是賄款。但因為扁家犯案罪證確鑿,無從抵賴。所以就開始胡亂指控歷任總統、副總統都貪污,馬英九也貪污,為什麼只關他而不審訊李登輝、連戰、馬英九。但陳水扁再怎麼無恥、不要臉,還是有人堅定支持陳水扁,這群人就是為虎作倀的人。這也是台灣人的悲哀,再怎麼無恥、不要臉、就算是壞事作絕,謊話連篇,也沒有關係,只要主張台灣獨立建國,所有的罪行都可以被原諒及被寬恕,因為陳水扁是台灣之「子」(不肖子)


總在遇緣不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是高明的騙術
2010/04/28 11:47
應該她沒有連任的壓力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4-28 17:00 回覆:
民進黨如果沒有執政經驗,也許還有人會相信民進黨是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黨。但民進黨執政八年,從總統到政務官都是弊案纏身。因為上樑不正、下樑歪。下面的官員看扁家什麼錢都貪,自然就無所顧忌,大貪、小貪,一起貪。反正只要喊愛台灣即可。而批判陳水扁政權的人,都是不愛台灣,出賣台灣利益的台奸。這種鬼話,也有人會相信。盲目支持貪腐政權,但不管再怎麼掩飾,老天還是有眼,陳水扁將難逃法律制裁,這也給其他政客警惕,不是不報,只是時候不到。做了八年總統,被判無期徒刑,關一輩子。就算是曾經貴為一國總統,也無法逃脫法律的審判與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