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大老鷹姐姐的第三封公開信
2009/07/24 09:10:15瀏覽1666|回應2|推薦22

<><><>

大老鷹姐姐-陳致中:請簽署美日查帳授權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段譽、冬雨:你們還算是anybody的朋友嗎?請勿再利用anybody替你(妳)們倆擋子彈!
2009/07/23 12:35

段譽、冬雨:

你們還算是anybody的朋友嗎?

請勿閃躲尹雲 問的問題,(http://blog.udn.com/lethe1024/3151626)

也請勿再利用anybody替你(妳)們倆擋子彈!

你們如果是anybody的朋友,你們怎忍心陷害 anybody?

請你們把你們與尹雲之間的誤會好好作澄清!


部落格三年寫文期間,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跟大老鷹有所牽扯。但慶幸的是現在跟她劃清界限,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大老鷹的邏輯思考及處理事情的方式,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尹雲跟冬雨悄悄話留言提及到段譽。尹雲要我解釋我到底知道些什麼?大老鷹也跟著出面指責,要我跟尹雲澄清誤會,如果繼續閃躲,就代表確有其事。否則為何心虛不敢回答。

大老鷹的表現讓我想起馬英九與美國黑人巧克力的性愛光碟事件。一卷從來沒有人看過的性愛光碟,也能夠傳得沸沸揚揚。陳水扁爆料說馬英九與「梅毒炸彈」巧克力有性愛光碟,馬英九保持不尋常的沉默。巧克力的前妻張瑋津直說去問馬英九,還挑戰馬英九要拿出男子漢的GUTS!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在國會上高談「性」,甚至麻辣說出要馬總統勇敢出櫃。而立委高志鵬也在質詢CECA議題時,突然說出:「有沒有改名字不重要,馬英九改名字也不能改變,他喜歡男生的傾向,馬英九這個名字已經算很英挺吧,他喜歡男生就是喜歡男生,幫他改名字他還是喜歡男生。」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表示,重點不在於馬英九有沒有親密的同性友人,這事情重點是他不敢承認,謝長廷還挖苦說,他是700多萬人選出來的台灣地區領導人,要給他留點面子。至於有沒有性愛光碟,大家去測謊就知道了!

只為了一個信用已經破產的前總統陳水扁的爆料,竟然有這麼多人繪聲繪影的描述,好像確有其事,而馬英九保持不尋常的沈默,就是代表心虛,所以才不敢回答。最可惡的是曾經擔任過行政院長,與馬英九競選總統的謝長廷竟然「打蛇隨棍上」,要馬英九去測謊就知道馬英九是不是同性戀。

這件事情我不是當事人,為什麼我要回答尹雲的質問。冬雨留言告知,因為她提到段譽,讓我被人誤會,覺得很抱歉,想要解釋。我留言告訴冬雨,不需要澄清、解釋。因為尹雲就是要大作文章,所以才特別提及此事。妳越解釋,只是掉入他所設的陷阱,他會不斷的找尋文字語病,不斷強調我們事先串通好該怎麼說,再來演這場戲。看到我們如此心虛不斷的解釋、澄清,就代表確有其事,否則為何如此氣急敗壞的意圖「圓謊」、「澄清」呢?

「人嘴兩面皮」不管怎麼解釋、澄清,都會讓人有話柄。馬英九沒有出面澄清,到底有沒有性愛光碟,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沒人提起。因為指控人提不出性愛光碟的證據,有心人士就難以繼續炒作馬英九與巧克力的性愛光碟事件。

指控人本來就要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指控屬實。怎麼變成只要有人提出指控,被提及姓名的人,就必須出面澄清、解釋,否則就是心虛、閃躲,不敢正面回答。大老鷹的邏輯思考真的很有問題,從她發文要電小二將她停權二個月,只因為尹雲揚言提告,再加上這次尹雲提出證據力如此薄弱的指控,而大老鷹也跟著出面指責冬雨、段譽私下毀謗尹雲的名譽,否則為何如此心虛、閃躲,不敢正面回答尹雲的指控?就讓我更加慶幸,我跟大老鷹劃清界限,沒有任何的牽扯,是我在部落格做出的最明智的抉擇。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162149
 引用者清單(1)  
2009/08/11 00:22 【思考的連結】 最壞的情況如果發生,我是否承受得起?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把圖片另存新檔放大啊
2009/07/24 20:12

我仔細看了內容,那是去年七月二十七日的悄悄話啊

悄悄話是尹雲主動去詢問冬雨:『沒問題,我以我的人格品格作擔保

假使我辜負妳的信任,我任憑妳處置!』

看來這位尹先生辜負了冬雨小姐的信任,在一年後將悄悄話說了出來,不知道位尹先生是否要信守承諾,套這位尹先生的說法:「假使我辜負妳的信任,我任憑妳處置!」

其他的問題,我沒興趣知道,在這裡不浪費時間了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7-24 23:16 回覆:

尹雲的人格就是如他所言,如果不用點心機,冬雨怎會說出是誰在背後說他

壞話。所以尹雲沾沾自喜,認為他聰明,否則冬雨還不會吐實。就好比尹雲

不斷的要冬雨澄清為何她會說段譽以為我不知道,不管冬雨如何解釋、澄清

尹雲一定會曲解冬雨的本意,然後不斷的大作文章,就跟尹雲貼出證據文章

文章標題為「證據」,但在我看來卻好像八卦報導。沒有任何參考價值。

所以對某些人的質問,最好的反應就是不聞不問,不予理會。

如果有人還相信這種八卦報導,只能說是邏輯思考有問題或是見縫插針。

擴大爭端。也不需要浪費時間回覆,因為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要澄清,
2009/07/24 20:06
沒有『利用anybody替你(妳)們倆擋子彈!』也沒有『陷害 anybody?』這種事,我一個女子哪有什麼能力替人擋子彈?也不會白痴到讓人陷害吧

我知道大老鷹姐姐愛護我,可是她真的太多慮了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7-24 23:21 回覆:

大老鷹聰明蓋世、智慧高人一等。她應該生在古代社會,以她的資質、才幹

將是宋朝女將梁紅玉之女中豪傑,所以她以南宋對抗金兵的思惟來看待問題

因為岳飛就是被奸人所害,所以她的思慮也有其背景因素,可惜生錯了朝代

讓人覺得有點時光錯置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