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雨!訪客簿的公開留言
2009/07/09 22:48:43瀏覽794|回應1|推薦13

看了妳訪客簿的公開留言,我只能說將事實真相,全部公開,對妳會是極大的傷害。因為「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我也開始理解為何榴槤學士一再的勸妳不要公佈事實真相,以免讓自己受到更大的傷害。

但既然全部攤開了,就不要再有所顧忌,因為最痛的傷疤已經撕開了,就算是想要隱藏或刪除,有心人士還是會將公開留言複製,再將留言內容斷章取義,不斷的攻擊、抹黑、造謠生事,強調這一切都是妳所編撰的情節,並試圖找出妳說謊的證據,例如:妳有一億多家產,怎麼不分一點給我之類惡毒、譏諷的文字。這些人不僅不會對自己的言行感到慚愧,反而會在妳的「傷口灑鹽」妳要瞭解公開事情真相,不僅無法讓有心人士停止攻擊,反而會更加惡毒的攻擊、抹黑、污辱,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承受接下來更為惡毒的攻擊與辱罵。


但是我支持妳的作法,原因在於除非永久離網,否則妳是誰的分身的話題,還是會沒完沒了的糾纏著妳,乾脆將事實真相全部攤開,「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就讓這些噬血的人,繼續噬血。想要八卦、攻擊、抹黑、侮辱的人繼續八卦、攻擊、抹黑、侮辱。讓網友看看人性是多麼的醜惡與不堪。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119309

 回應文章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太相信網路正義,這些都是虛幻不實的正義
2009/07/10 03:24

http://blog.udn.com/coffeejelly/3119690

不要太相信網路正義,這些都是虛幻不實的正義

大老鷹只是虛擬世界勇敢,其實膽小如鼠,不值一提。明明是她怕尹雲對她不利

卻不敢自己去告,還要我告,這種人,我對她的評語,就是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