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花餘孽,就是台灣的紅衛兵
2018/12/20 09:01:42瀏覽1081|回應0|推薦0

2014年3月18日學運、佔領國會事件日,反對馬英九政府所謂的"黑箱服貿協定"但2018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沒錢、沒人的情況之下大勝,這代表太陽花學運的主張已經為人民所厭棄。一群"腦袋空空、抗爭無罪,造反有理"的台灣紅衛兵把台灣的經濟害慘了。而這群下三濫的太陽花餘孽還忝不知恥的到台大鬧事,認為自己有理。這就是大陸文革時期紅衛兵的作法,"沒有論述能力、只會造反抗爭"。我很厭惡這群下三濫的台灣紅衛兵。這群下三濫和文革時期的紅衛兵的作法如出一轍,將來歷史會定義太陽花學運就是台灣的文化大革命"抗爭無罪、造反有理、"丟人現眼,讓人不恥

謝寒冰講得好,就是這群下三濫,才會讓台灣經濟越來越差。如果支持太陽花學運的混蛋前來留言,我一定會狠狠修理這群下三濫,不要臉的職業學生。

我已經表明,我對這群暴民,台灣紅衛兵,厭惡之極。有多少個下三濫留言,我一定強力抨擊這群下三濫

翔翔回覆 你怎麼知道人家是職業學生? 那我可不可以懷疑你是中共的走狗XDD??

@翔翔 見不得光的混蛋,滾

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群下三濫,經濟才會越來越差。有多遠,滾多遠。

對你們這群混蛋,無需客氣

翔翔回覆 我怎麼見不得光? 我不是在這裡跟你辨了嗎?

@翔翔  不要臉,連辯都寫錯,丟人

翔翔回覆 職業學生?? 我怎沒聽過這個名詞? 不要自己創 然後用的很爽好嗎XDD 讀書吧孩子 讀書不會變笨

@翔翔 下三濫的混蛋

翔翔回覆 講不贏了 就人身攻擊 還要我們學習你們的榜樣 笑話

@翔翔 你丟不丟人,連辯都寫錯,還要辯論,丟人!

為什麼我要在自己的留言把翔翔丟人現眼的回覆,特別記載在我的留言欄,因為這些見不得光的下三濫,會把回覆刪除,就沒有記錄,所以要永遠保存這些下三濫的回覆,這就是我對下三濫的反擊。我在部落格寫了2500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字數都超過一千多字,我還辯不贏翔翔這個下三濫。

翔翔回覆 哈哈哈 我是不知道韓冰這麼沒氣質啦 謝謝你讓我們知道他的家教不是很好 真的很謝謝你

@翔翔 對你們這群下三濫,紅衛兵、不用客氣,強力抨擊

翔翔回覆 你詞窮了嗎?? 怎麼辦 那就好好學習這些名嘴怎麼講話XDD

翔翔我很瞧不起你,這是事實。因為你"腦袋空空、胸無點墨"思想偏激,典型的台灣紅衛兵。抗爭有理,革命無罪,你是台灣的恥辱。

翔翔回覆 如果我是紅衛兵 那社會新聞怎麼沒報 自己去看看文化大革命到底多慘 到底為什麼中共要對他們的人民隱藏至此

翔翔回覆 沒讀過書就不要亂用歷史名詞 說出來會讓別人知道你書沒讀多少

為什麼我很瞧不起太陽花學運,原因即在於"造反有理,抗爭無罪"到台大鬧場,就是紅衛兵的作法,為什麼我敢強力抨擊太陽花學運,原因在於四年的時間,已經證明太陽花學運是台灣的恥辱。太陽花學運就是台灣紅衛兵,腦袋空空,只會抗爭

翔翔回覆 不要啊 你已經重複兩次了欸 先生 我好累 請你公布你的部落格 讓大家看看2500字裡面有多少

@翔翔 你到底有沒有基本的網路常識,只要打關鍵字搜尋,就能夠搜尋到我的部落格,連最基本的網路知識都不具備,丟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219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