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極客及瘋旅是不是吸金公司?
2017/06/26 01:22:37瀏覽22508|回應2|推薦0

傳銷VS吸金

在我的認知,數位行銷就是傳銷行銷加上懂得運用數位行銷工具。而不是一眛強調使用數位行銷工具,忽略了傳銷行銷的理論知識架構。假設一個標榜自己是網路行銷大師,想要幫助學員,免費傳授網路行銷知識與技能。但結果自己卻無法辨別什麼是老鼠會。甚至鼓勵學員加入老鼠會,賺取介紹獎金。在我眼中,這就不是網路行銷大師,而是掛羊頭、賣狗肉,包裝自己是網路行銷大師,想要幫助學員賺錢,但實際上卻是為了牟取私利,鼓勵學員加入吸金公司,藉以賺取介紹獎金。

美極客及瘋旅是不是吸金公司?

美極客(又名邁捷普瑞生物科技公司) 在大陸吸金8億元,去年被公安逮捕,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犯罪。「瘋旅」被蘋果日報踢爆"違法吸金"自稱自己是網路行銷大師,不僅擔任瘋旅及美極客的講師,還幫瘋旅及美極客公司拉下線賺取介紹獎金。這是那門子的網路行銷大師。我很唾棄這些"掛羊頭賣狗肉"的騙子。道理很簡單,沒有良心,一眛的騙錢。卻一再的宣稱,自己想要幫助更多的人能夠賺到錢。加入美極客要賺錢,就必需大量買貨、堆貨及排線,才能夠領取組織及零售獎金。即可得知美極客是不是吸金公司。我不怕被美極客或瘋旅控告我”妨害名譽”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只是闡述事實,並不是謠言中傷。賺錢要有品,有些錢不能賺,就是不能賺。對行銷有基礎概念的人,都能夠清楚辨別瘋旅及美極客是吸金公司,但標榜自己網路行銷大師的所謂大師,卻幫美極客及瘋旅等吸金公司牽線,要學員加入這些吸金公司,美其名是幫助學員賺錢,實際上卻是為了賺取介紹佣金。我相當不欣賞這些人的作為,因為,當學員相信你是網路行銷大師,更應該懂得吸金公司是利用拉人頭的方式,發展組織。不僅不能夠成為吸金公司的幫兇,幫吸金公司拉人頭,而且還要宣導正確的行銷知識與觀念,讓人們明白傳銷與吸金的區別,而不是為了賺錢,泯滅自己的良心,賺取不義之財。

精通網路行銷的大師,絕對不會鼓勵學員加入吸金公司

優極網還沒有出事前,我就直言優極網就是老鼠會。如今我再次宣告美極客及瘋旅就是吸金公司。法律規定,外國公司在台經營旅行業務需申請設立旅行社或分公司,並向交通部登記,否則屬非法經營。沒有申請登記旅行社,也沒有在台成立分公司,卻招收會員,加入瘋旅。這不就是吸金的行為嗎?美極客(又名邁捷普瑞生物科技公司) 在大陸吸金八億人民幣,多人從事非法吸金詐財等傳銷組織。2016年被公安逮捕,拘禁等候審訊。如果是一個有良心或精通網路行銷的大師,絕對不會鼓勵學員加入吸金公司,而且會不斷的提醒學員,要懂得辨別正統的傳銷與吸金公司的區別。這才是有良心的作為。

你希望後人記住你什麼?

設想一下,如果被騙加入吸金公司的人,本身對老鼠會沒有清楚的認知與判斷。但因為相信網路行銷大師的推薦與判斷,加入吸金公司,不禁賺不到錢,反而賠了許多錢。這是誰的責任?我對正能量的定義,不是只講好聽的話,而是存好心、做好事。尤其是當你標榜自己是網路行銷大師,對行銷知識與判斷能力,應該遠優於一般人。更應該清楚得知,如果要人加入吸金公司,不是幫助別人成功,而是騙人的作為。就是因為看了社會上太多的人,言行不一,說得頭頭是道,人生的目的就是幫助別人成功。但實際上卻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賺錢。所以,我才一再強調培養獨立的思考能力與逆向思惟。不要盲目相信名人、大師所說的話,而是要抱著質疑的態度去求證是否屬實。當你蒐集大量的資訊,你就會釐清很多的觀念,看清楚許多的事情。彼得杜拉克最喜歡提一個問題,"你希望後人記住你什麼?"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等你死後,人們對你評價會是什麼?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因為你做的所有事情,到頭來都會變作回力鏢,射向自己。不要怕得罪人,而是依據問題的本質,去追究什麼才是對的。就算是面臨誘惑、考驗,也要循著正道而行。

傳銷產業目前的現況

附註:傳銷產業能不能賺不到錢,要看傳銷產業的總營業額,公平交易委員會統計共有374家傳直銷公司,傳銷產業的總營業額是800億元,台灣直銷人口有253萬人。從事傳銷產業的傳銷商年收入超過30萬元以上,不到百分之一,絕大多數做傳銷的人,都賺不到錢。傳銷的核心是透過人與人的推廣,銷售產品。但前提在於要發展消費者,持續性的消費傳銷商品,而不是找經營者。一次性的消費傳銷商品。但因為傳銷商品價格普遍高於市面上同類型商品,而且產品又沒有獨特賣點,所以,很難吸引傳銷商持續性的消費傳銷商品。所以只能夠以發展事業的理由,慫恿剛加入的傳銷商以投資事業的方式,大筆進貨傳銷商品,假設新進傳銷商剛加入傳銷,就買了20萬元以上的傳銷商品,就算是新進傳銷商,以後再也不購買傳銷商品,但至少已經賣了20萬元的傳銷商品給傳銷商。而購買20萬元傳銷商品的傳銷商,一輩子也用不完這些傳銷商品,只能用送人的方式,送給親朋好友使用,並慫恿親朋好友用同樣的模式銷售商品。所以,傳銷很強調複製成功模式。但複製成功模式絕不是鼓吹下線大量進貨、堆貨、排線的方式賺取傳銷公司的組織及零售獎金。而是產品自己會說話,消費者購買產品之後,覺得產品不錯,價格可以接受,就算是不再做傳銷,仍然會持續性的消費傳銷商品,傳銷商才能夠真正的賺到錢,而且賺得心安理得。但以欺騙手法唆使傳銷商大量買貨、進貨。最後的結果是路越走越窄,口碑越來越差。導致社會聞傳銷而色變,認為做傳銷能夠賺錢,都是騙人的說詞。這就是傳銷產業目前的現況。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05207165

 回應文章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8 09:44
傳銷在中國大陸是非法並沒錯,但不代表過去到今日不存在。因為大陸政府懼怕的不是表面上的傳銷弊端,而是怕傳銷聚眾所引發的政治動亂!
目前在台灣多層次傳銷從無法可管到專法可管,亦有公會跟保 護基金會等保護組織出現。也就是說是逐步讓其進入法制化管理的階段,而非如昔日無法可管的狀態!
至於傳銷是否致富,從所得統計資料上來看並不一定能看出真相,因為這個行業自由度極大,投入的程度是掌握在傳銷商手上。同時,從事傳銷的多為兼職,不同於傳統行業或上班族需投入大量時間、精力在工作上,故其收入與其投入成正比,就最後成了公平會統計資料上的報表!

ssedgih@gmail.com
2018/05/14 03:47
美極客是目前最厲害的商業模式之一!

在美極客,選團隊就要選最厲害的團隊 阿拉斯加

http://alaska101.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