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敗的價值
2014/06/02 09:49:19瀏覽616|回應0|推薦1

   我在5月25日參加第一次金口獎比賽,是一場國際水準的比賽,讓我大開眼界擴大我的視野是我人生難得的經驗,雖然沒有得到佳績但是學到非常寶貴的經驗,證明我還有進步的空間與我所預期結果有落差,但是失敗為成功之母,雖然輸了,只要再接再厲努力不懈的學習態度,我相信一次比一次好.

  我在失敗中學習到經驗,那些要改進檢討,這樣的失敗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價值的,讓我經歷高山與低谷,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我已經累積一些比賽經驗,難能可貴的失敗價值,現在的失敗,就是疏忽的結果,所以從速打開心扉消除失敗的陰雨,繼續努力學習,迎頭趕上,來充實人生的內容.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比賽是平常練習的檢驗,我希望在比賽之中脫潁而出,贏得好成績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比賽時的佳績是看平日練習時下了多少的功夫,我這次金口獎比賽我有充分的準備,成竹在胸,不慌不忙,平常心看待,把練習當比賽,每一次的練習,都全力以赴,不因為只是練習而隨便應付而已,企圖決定版圖,格局影響結局,一個人態度決定高度,想成功的才會成功,怕失敗一定失敗,失敗為成功之母.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1383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