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頂台中最高峰大坑頭嵙山分享
2020/05/11 23:06:49瀏覽1225|回應0|推薦6

登頂台中最高峰大坑頭嵙山分享

泰安休憩區泰安公園留影

大坑2號登山步道入口留影

想訓練體能的人,就適合選這條步道,2號步道介於445至745公尺之間,其中最考驗腳力與體力的,就是步道中兩段60度的好漢坡,要拉著繩索小心地踩著木梯上山,當走到步道後段時,則是較平緩的路段,約走1.5小時就能到達5號步道的銜接處。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5號登山步道 經二嵙山、頭嵙山…山菱線而行 ~ 沿途盡是五葉松樹林區 、植被豐富、更有許多的珍貴的植物~環境優美、風景如畫~

                                                                                     台中市最高點頭嵙山合影留念

從台中市大坑風景區~1號登山步道 下山。

登台中市最高峰小百岳頭嵙山、很優質的登山步道。圓滿成功登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ai035321465&aid=13462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