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店產業經營(265)2010年在台北「W Hotel」隸屬美國喜達屋酒店暨度假村集團 喜來登&六福皇宮 皆屬喜達屋
2009/12/28 10:03:25瀏覽32352|回應1|推薦0

飯店產業經營(265)2010年在台北「W Hotel」隸屬美國喜達屋酒店暨度假村集團 喜來登&六福皇宮 皆屬喜達屋


史登利希特 W Hotel要讓旅客Wow


【聯合報╱國際中心編譯林沿瑜】 2009.12.27 03:00 am


隨著2009進入尾聲,「W Hotel」在台營運的腳步也近了。

台北市政府轉運站BOT案確定將引進國際知名酒店W Hotel。

「W Hotel」隸屬美國喜達屋酒店暨度假村集團,

是該集團創辦人貝瑞‧史登利希特一手催生的時尚商務酒店。

喜來登&六福皇宮 皆屬喜達屋


一般台灣民眾或許對W Hotel有些陌生,認為知名度不及喜來登和六福皇宮。

其實,這3家飯店都隸屬於

喜達屋酒店暨度假村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Inc.),

「喜達屋」是世界最大的酒店集團之一,總部設於紐約,旗下共有9個酒店品牌,

在全球95個國家擁有超過860間酒店及度假村。

「喜達屋」由史登利希特(Barry Sternlicht)在1991年創立,之後透過不斷的購併,

發展至目前的規模。

史登利希特本身是一位對房地產、設計和建築有濃厚興趣的人,因此即便早年在房地產業中發展不順、瀕臨破產,他還是創立了「喜達屋」,以一圓他的夢想。

他曾經說:「如果你可以做喜愛的事,同時又賺到錢,那真的很棒。」


「喜達屋」的事業版圖不斷擴張,旗下不同品牌酒店也有各自不同的目標族群。

早在「喜達屋」收購喜來登之初,史登利希特就一直夢想經營類似「W Hotel」的酒店。

他親手設計「W Hotel」,以創新設計、科技、注重藝術和時尚為特色,

目標市場鎖定商務旅客身上。

簡約品味 商務客也驚嘆


1998年,第一家W Hotel在紐約成立,

之所以取名為「W」,是希望即使是來去匆匆的商務客,看見了飯店的設計和服務後,最後都會發出驚嘆的「Wow(哇)!」

在飯店門口接待的都是身段有形,禮貌時尚的服務人員,

房間設計冷色調,相當簡約,但充滿品味且實用。

入夜後,W Hotel也常是時尚男女聚會的場所。


史登利希特並不只想設計一間漂亮卻不實際的飯店,他對住房品質的要求很高。

繼喜達屋在旗下的

威斯汀酒店推出「天夢之床」後,又再度委託

美國席夢思公司為W Hotel設計「W 睡床」

讓旅客在W Hotel能夠完全的放鬆、有美好的睡眠經驗。



永不放棄 吸引熱情同好



史登利希特在接受媒體訪 問時表示:

1.「永不放棄、持續嘗試。失敗是好的」、

2.「如果你對某件事感到熱情,

在網路上說出來,也許透過社交網站或建立一個部落格。

和你有相同熱情的人會自動被你吸引。」


若不是史登利希特的熱情,「W Hotel」也就不會在2010年與台灣民眾見面了。

【2009/12/27 聯合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oscott&aid=3630481

 回應文章

hotel
W hotel
2012/08/24 14:41

W Hotel 真的很不錯

看這窗外的101大樓

感覺真的很不錯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