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卓越經營(200)美國連鎖速食業者溫蒂漢堡 (Wendy's/Arby's Group Inc;WEN-US) 2009 12 11周五宣佈,將於2010今年底
2009/12/13 22:26:10瀏覽1017|回應0|推薦0

卓越經營(200)美國連鎖速食業者溫蒂漢堡 (Wendy's/Arby's Group Inc;WEN-US) 2009 12 11周五宣佈,將於2010今年底退出日本市場,結束自 1980 年開始的授權營業。

溫蒂漢堡本月底撤出日本市場 所有71家分店全數關閉


2009-12-12 05:30:32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美國連鎖速食業者溫蒂漢堡 (Wendy's/Arby's Group Inc;WEN-US) 2009 12 11周五宣佈,將於2010今年底退出日本市場,結束自 1980 年開始的授權營業。

股價聞訊下挫逾 2%。

溫蒂漢堡表示,在日本的授權合約於2009今年底到期後,將不再續約;而公司大部分位於東京及近郊的所有 71 家分店,也將於2009 12本月底跟著關閉。但這不會影響公司財報。

溫蒂漢堡指出,公司海外部因無法與日本代理商、連鎖餐廳業者 Zensho Co Ltd (7550-JP),就擴大溫蒂品牌營運達成新合約協定,而決定結束該區營業。

根據其他報導,Zensho 決定將資金資源轉投入旗下其他業務。
\
溫蒂漢堡在聲明中透露,日本是重要市場,公司意圖在該區尋求新的開發機會,或是透過新授權合約,或是找到合資夥伴。
\
目前日本速食市場,由對手麥當勞 (McDonald's Corp.;MCD-US) 把持。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oscott&aid=3585324